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中午就走了。

因為蕁蔴疹最近又犯的兇,上次問新豐陳鴻志有在看這科的,下午沒事,帶著子瑜特別跑去打一針外加拿半個月的藥。

看的出來醫生在開藥時的用心,可能顧慮很多,感覺他不像之前像開感冒藥一樣快速。

出了診所,想說順便去附近的尚品牙醫處理那顆因為芭樂而碎掉的變成尖尖的牙齒。

萬萬沒想到就這樣開始我痛苦之路。

可能是那針抗組織胺的關係,我在等待的時間居然在診所內睡了半個多小時,好在子瑜陪著我,加上等上約一個多鐘頭,還有沒打呼的情況下,睡得還蠻舒適滴!

今天先把那顆變尖的先磨一下,但因為那顆已經是抽完神經且也都黑掉了,所以得拔掉會較好,因為它已經很脆弱,若繼續放著,以後會變的更脆弱更難拔,但因為它是一件大工程,所以醫生排了約一個小時來進行,日期就在10/2。

其實一聽我就心裡有底了,因為它的隔壁那顆就是弄了很久才拔掉的,還讓聖馬爾定的女醫生的手給受傷了,所以我已經挫咧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婗可 • 手工皂 的頭像
    優婗可 • 手工皂

    C.K.J.J 星球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