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早上是痛醒的,勉強的吃了幾口麵包後就先吃藥,最後還是上去補眠。

下午近一點時,手機響了,來不及接,後來家裡電話響了,好死不死樓下電話又神經不能接,叫老公幫忙接時已掛斷,心想誰打那麼急時,手機又響了,是尚品的陳醫生,他約了轉診的醫生,下午4點50有時間,問我意願,若是我怕他可以把後面的診推掉陪我去,掛完電話後我問了老公,但老公的態度讓我很生氣和寒心。我氣的就下樓自己打給醫生,問是不是可以請他開車,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4點到那,沒多久時間,櫃台那位小姐出門去開車,醫生來跟我解釋了一些情況,上了車醫生一路也跟我做了很多心裡建設,我也滿滿的問題一直問不停,開了40幾分才到,又在那等了近一個鐘頭,其實我心裡除了不好意思還很感謝他們。

最後去照了一張X光片,壓了壓我的臉頰問我哪裡痛,最後那位醫生說要開刀手術,因為我痛的地方有異物,疑似是碎骨頭或者是膿之類的,但已經是急性的,所以拖不得,還講解了很多,愈聽我愈怕,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全身都發冷。

醫生還說,運氣好一開就找到那異物,運氣不好就不知要多長的時間了。

還有術後需要三個星期來顧好它,要不就得從內側的肉再割來補,聽完差點沒暈過去。

本來醫生要二個禮拜後才有時間,最後硬時喬出10/15中午12點動手術。

就連開給我的藥也不好取得,原來上次陳醫師一直要小姐打電話問的藥就是二級藥品所以不好取得,這次也是小姐開著車又繞好遠去芳鄰藥局拿藥,陳醫師下車去幫我拿藥,我則在車上和櫃台那位小姐聊很多,沒猜錯,他們是夫妻,我謝謝她開著車載我來還浪費這麼多時間,說到要動手術的害怕,我無法控制的眼眶泛淚,醫生娘說陳醫師成天就唸著我,很擔心我的狀況,所以今天才會蠻堅持要載我來一趟。

老公這時不放心的打電話來問,我不能說太多,因為我一定會哭著說的,在還能忍住哭意時掛了電話。

路上還聊很多,陳醫師說這是他開業來遇到的第一個案例,也是即將幫我動手術的王醫師第四位案例,老實說,這種特別我不想擁有。

回家跟婆婆說了之後,她開始擔心,想著要煮什麼給我吃,又心疼我痛,說著說著她居然哭了,我要她別哭,這只是小手術,我都怕的要死了,她在哭我會更怕。

後來老媽來電,聽我簡單報告後,問需不需要來陪我,我跟她說這是小手術不用來啦!開完刀就回家了,路途那麼遠不要來啦!

唉!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怕,沒膽又怕痛,後天~真不知要怎麼過才好。

 

手術同意書1手術同意書2   手術同意書4手術同意書3  手術同意書5

 

 

10/14

 

害怕的心平靜了許多,云榛還想和佳綺跟著老媽來看我,但我回絕了,因為真的是小手術,我還說又不是生小孩,如果是我生小孩就來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