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復原狀況算有進步了

可是根管治療那顆卻從手術後一直沒停止痛過,所以今天王醫師要幫我換藥。

左邊的臉可能動過手術,所以感覺沒那麼有彈性,在放器具時,口腔內側痛的要死,根本撐不開,我唉唉叫,感覺臉頰像化石一般,嘴角快裂掉似的…明明有打過麻藥的.

後來好不容易把器具拿出來,就直接試試能不能用,像針一般的針頭,似乎要測什麼似的,看著王醫師在那喬來喬去,就是無法把那探針的東西插到智齒內,只知道他試盡了方法,最後還深深的嘆了口氣,(害我差點沒笑出來,那表情是很挫敗的)

還跟旁邊的助理說沒辦法之類的話。

後來王醫師把手套拔掉,笑了出來的說了一句:我放棄了!

我跟著笑了,因為那種感覺真的蠻好笑的,我的智齒居然可以讓醫生放棄的搖頭笑了。

溝通之後,還是建議把它給拔掉,(那我之前在陳醫師那痛的都白痛了。)

我一聽要拔就開始挫了。

『今天拔嗎?』

醫師問了小姐後面看診的人和狀況後回我

『現在就可以拔,如果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就約下次。』醫師可能知道我超害怕的挫吧!

『要很久嗎?會很痛嗎?』我問了一堆,因為我怕死了。

醫師說大概十分鐘可以搞定,要我再想想…..

在他幫下一位拆線時,我出去跟在車上的老公商量,天知道我那時全身可抖的咧!

最後狠下心來,走進診所跟小姐說『拔!』

嘴說的很爽快,但心卻和身體卻挫的很不自在

『蛤~~不是很快,為什麼還要進去那間?』看到又要我進那間手術房,我就更腿軟了。

『不用怕啦!拔牙齒也是在那間,比較乾淨。』

躺上去後那種感覺又來了,除了怕我還感覺的到身體微微颤抖著…

醫師要我別怕,還跟我半開玩笑的拉咧著,我最後還跟他說『手下留情!』

『是對妳還是那顆牙齒啊?』

哈哈…你果然都不怕,因為那是我的牙齒。

『覺得你們當牙醫的都很殘忍啦!』醫師還要我別這麼說他。

『剛打過麻藥,所以不用再打囉!』

『麻藥可以撐的住嗎?會不會一半就痛了。』

『放心!麻藥可以撐一小時。』

蓋上那塊只露出牙齒的布時,我就知道…說什麼都沒用了

感覺的到醫師很出力,但不能施蠻力,總覺得它捨不得離開我,因為它讓醫師費了很多的勁,不知過了多久…

『好了!再檢查一下…』

『看一下,牙根完整。』

再見了!我的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