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公去品田牧場慶生,因為老公愛吃那類的,特地上網找了這家。

  

品田牧場

  

腦中有閃過要帶相機去,但上了車才發現還是沒帶到。

 

我們是點元氣套餐

 

點了沙朗豬排+香酥炸蝦,老公本來是想點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但服務人員有說那豬肉的份量很少很薄,為了要品嚐到豬排的口感,就改了沙朗豬排〈里肌肉〉

 

 

 

光是一開始的和風杏鮑菇…搭上那和風醬汁,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尤其那醬汁,口感讓我超愛的,還有那高麗菜絲我和老公一人就吃了兩小盤,因為配上那芝蔴醬真的是很對味。

 

 

 

主餐上來時,我先吃了那炸蝦,沾著那醬,更是對味,連原先是要沾豬排醬加上自己搗碎的芝麻的豬排,老公都直接沾著那炸蝦的醬吃的可開心,那醬叫什麼我還真忘了。

 

至於那越光米,我是吃不出有特殊的口感,老公是覺得有比較Q,但稍嫌硬些。

 

 

 

漬物中的白蘿蔔入味十足,很下飯。

 

 

茶碗蒸味道也很道地,鮮魚味噌湯我則覺得普普

 

 

 

蘋果冰醋讓老公很是誇讚,要不是真的很撐,他肯定會再單點來喝的。

 

 

也許因為很撐,加贈的和風鮮蔬捲我則沒有特別的感覺。

 

至於水果茶,老公覺得還不賴,我的冰咖啡則SOSO,但蔓越苺奶酪超好吃的,口口都讓我覺得好幸福,一直到都見底了,我還是用湯匙刮著剩下的渣渣來細細品味著。

 

 

老公看我吃到如此滿足,還說甘脆叫一碗公讓我一次吃到怕。好哇!我哪會怕,生日就特製一碗公給我,我會高興到飛上天哦!

 

後來真的問了我覺得很帥服務態度又超好的那位服務生,他真的幫我們去問問可以特定嗎?結果是不行,但可以單點,一份50元。

 

所以我生日是沒望吃到一碗公的奶酪了。


對了!紅豆抹茶冰淇淋的口感也很不賴,但我為了留位置給我的奶酪,所以我淺嚐即止。

 

 

 

 

很平價但又充實的餐點,說真的,如果食量不大,兩人點一份會比較剛好,這是我和老公撐到半死後的結論。

 

想說思脫離苦海後要去慶祝就來這家,但說真的,吃到最後會怕,可能是油炸的東西,又過於撐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