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0

(100ml方便瓶裝的美帝思)

 

舊用戶之前有用過20g的水水們應該不會有多大的疑問

但對新用戶而言,因為在未收到100ml方便瓶時,只知道是100ml裝的方便瓶,所以無法提供照片,也是在27日收到時才有辦法拍下來。

 

用過美帝思的水水們對於這新款ABI的保濕度及滋潤度是有深刻體會的,所以在用完20g時會一直尋問何時會有正品,我也一直在幫水水們尋問,苦等了幾個月後,終於有100ml的方便瓶先供水水們度過這秋冬季節。

 

因為非精美的正式包裝,所以總公司在標籤上秀上了『試用品』,即使是100ml的也是如此。

 

有位新用戶的一位阿姨責罵說我是騙人,拿試用品來騙人,太貴,不實等字眼都出現了。,這讓純粹幫忙團購寄送的我很是難過和傷心就是。(其實都有標明是新款的ABI-美帝思,圖片也是之前20g的試用軟管,沒收到貨我也無法提供100ml的圖片,但有標明ml數,我也很感謝各位水水和大大的信任)

 

因為要有一定的數量才能購買,加上因為是方便瓶裝,不是大量量產,數量有限,總公司和法國進口原料會因貿易成本過高的關係而沒能像之前舊款ABI那般平易近人。這讓那位阿姨更惱火,說我謊稱ABI在網路騙人,還說試用品根本就不能賣,解釋了很多,我也知道那位阿姨聽不太下去。

 

我想只有用過20g的水水能理解,要不就不會有這麼多水水問何時會有大瓶裝了。

 

如果有疑問,請至http://www.dios.com.tw/查詢吧!

 

~挫敗和難過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