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經理發生很嚴重的口角

沒辦法

我對他一部門多治的行為很不苟同

而且有時很明顯

光早上在辦公室吃早餐的事

都已經吃了幾百遍了

偏偏今天早上明示暗示的在講我

我敢保証

如果今天我旁邊的女人也正在吃

或者買份給經理一起吃

肯定不是這種狀況

我當然知道他在說我

辦公室一早也沒幾隻貓

這條巷子也只坐著我和那女人加上迎面而來啐啐唸的經理而已

我仍是自顧自的吃著和看著電腦

他嘴巴仍沒停

你不會把鼻子塞住哦!我說

小心我把妳轟走他說

我轉過頭去你是說要把我轟走還是封鎖我說

轟走他說,然後就去倒茶水了

我賭氣的又咬了幾口才走出辦公室打算到餐廳去

恰巧看到他在倒水

我去那邊吃可以吧?手比著餐廳

可以他說

很奇怪耶!一早來就在趕人我說

.

.

.

.

.

九點多的時候

他因線上不順一直罵髒話

我轉過頭去又說不要一早來就污染我們的耳朵好嗎?”

他就開始妳管我,我說話你有意見哦!你可以不聽丫

我又沒叫妳聽,你管那麼多幹嘛……..”口氣很差哦

哪能不聽丫,你講那麼大聲,那你早上為什麼不把耳朵塞住…..”

就這樣他一直重複的說著,我也一直頂回去

到後來我把頭轉過來,還補了一句誰叫你一早上來就在趕人

坐在我後面又是經理旁邊的人事頭上都飛過烏鴉了……

 

我真的想不透耶

一個老男人怎麼如此反覆無常

而且情緒起伏很大

爽的時候你怎麼都行

拐到筋的時候就啥都不行

搞到大家都不知如何自處了

現在是中午

我故意在辦公室吃麥當勞的焙果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