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明明就告訴自己早點睡

但偏偏瞌睡虫不來報到

電視轉來轉去的

看到劉若英的新歌發表

不是說很迷她

但一直覺得她是那種很耐看的女生

不知覺的就把遙控器給放下了

.

.

聽了很多首新歌老歌

當這首歌一開始唱著

前幾句的歌詞和旋律就讓我心理有了莫名的激動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

.

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

.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對曾經愛過也傷過的人來說

它無非是唱出對感情的無助與無奈

很多沒有結局的戀情

不都是愛的深也傷的重

也正因那刻骨的過往

才會有現在如此錐心的難忘

每當夜深人靜

每當寂寞來問候

默默舔舐傷口的痛…………..

心~

除了酸澀……

還帶點錐心的痛………..

 

 

 

祝天下幸福興正在找幸福的人兒

都有個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即使不如所願

至少……

讓自己幸福快樂吧!!

 

 

 

 

【一次幸福的機會】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