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粉的明星看的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囉

我要說的是:男人~你的夢該醒了,別光用"眼睛"去看

該用"心"去體會了

(好啦!公平起見,女人,妳也是喲~)

 

人都是喜歡看美麗的人事物

不可否認我也是如此

但我多了顆”心”去看人事物

 

很多人會因為外表長的不顯眼而吃了很多悶虧

不就有新聞報導大辣辣的說有個好臉孔好身材的人

可以領比那些條件差的人多好多的薪水

當我看到這報導時,心頭多了一個念頭就是

 

"那些老板也是沒大腦只用下半身思考的豬吧!!”

 

師哥美女有很多特權..(這是真的!!)

我要大聲疾呼:這是不公平滴!

醜不等於弱勢好嗎????

 

活了這麼多年,看了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但不耐看的居多.....

有時會發現,那剛開始不怎麼起眼的

卻愈看愈順眼,愈看愈覺得愛不釋手了

因為,有顆美麗的心勝過騙人的外表

外表不如人的,往往讓你(妳)耐人尋味

唯有”真”才能長久~

 

化妝是禮貌

只是看到這些光鮮亮麗的明星真面目時

就是會讓我想這麼多.....

 

甚至會想到為何藝人的感情和婚姻真正幸福的總是那麼少

是否當時存在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而真正得到時卻又覺得還是幻想的好.....

陶子的婚姻讓我更有感覺,她不算美女吧!

對我來說不算是

但多才多藝的她卻讓人覺得有股不凡的氣質

同在演藝圈的李李仁可說是被眾多美女所圍繞著

最終仍選擇和陶子共渡一生

我想...”心”...是最重要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