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股要做手工香皂的熱度,我一有時間不是去網上看資料就是到書局去找資料,不然就是盧著老公帶我去市區找材料...好些天了,有些材料就是補不齊...就連工具也是很難找齊說

老公可能是看我一頭熱的,他也真的很配合的帶我照著網路上找到的手工材料行一一去找,其實心裡真的很感激啦!

好笑的是,那天其實快九點了,因為去竹一那家的東西不齊全,另一家什麼香皂diy的電話已暫停使用,後來就只好去最後的那家,一路上雨下個不停,加上那的路燈不是很亮,就這樣邊開車邊仔細的看門牌,後來只聽到我老公突然:我哩.....針正是丫彌陀佛......

我一頭霧水的看他,他才說,他很努力的在看門牌,(我是看另一邊的),就在快要找到的時候看到遺照,原來有人在辦喪事,他因為看的很仔細,所以就很那麼剛好的正中看到遺照,驚嚇之餘,他怕口出不敬之言,所以趕緊補了一句"針正是"丫彌陀佛" ,加上又暗又下雨的,氣氛其實頓時有些詭異了起來.....但請相信我們當時仍是很尊敬死者的唷!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家就是我們要找的那家...因為後來我們停在前面一點的地方打了電話去問,接電話的人語氣很怪且不像是做生意的感覺,心頭不由的也是一陣涼........

能說什麼呢??只能說~老公、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