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趕緊去看我用毛巾包著的香皂,還挺香的耶!用牙籤戳戳看,有比較硬一點點了唷~

(安慰自己一下啦!因為把77ML的水弄成77G的水,心裡一直很擔心

其實今早就有偷看了啦!老公甚至比我還興奮期待咧!而我女兒早在我昨天做皂的時候就說”我要

粉紅色的”心想:妳想太多了啦!難怪是父女,因為早上老公在看皂時,就說想加什麼花又什麼味

道的...先生,我第一次做香皂耶!你會不會期待要求太多了點 ,就這樣,家人是一個比一個

還期待著 ...壓力好大丫~

因為INS質太軟了點,所以明天晚上再脫模吧!唉!好期待又好擔心,

是不是第一次做皂的人都是如此呢???

明天有空就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