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26)下午,很意外的接到一通電話,是老公以前的同事。
她聲音聽起來怪怪的,感冒了吧?我想!
她說:旺旺走了
我說:走了?去哪裡?他不是在上班嗎?
她說:過逝了
我不知如何反應….只是~啊~的一聲,老實說有幾秒鐘是沒有意識的
反應過來的我:他不是很健康嗎?
(心裡開始酸酸的了…他是我老公的表哥,和老公有著很深的感情,因為老公一直記著在他初入社會,他對他的照顧).)
她說:妳們都不知道嗎?
我說:都不知道丫,大姨都沒說,是怎麼了?怎麼會這麼突然
她說:不是很清楚,他老婆還生龍鳳胎,但就在他老婆生產那天走的~
……心更酸了….那是多麼難以接受的事
下班回家後,不斷找方法去找人,因為太久沒聯絡了,大姨家只有姨丈在
婆婆試探的問東問西,姨丈只說大姨去台北,其它都說不知道
因為怕是有意的對姨丈隱瞞,所以不敢明講
姨丈說會叫大姨打電話給我們,並給了新家的電話
和大姨聯絡上後,大姨才說,事情很突然,說旺旺是在送老婆去醫院的途中咳了兩聲就斷氣
其實有打電話到老家去,但都沒人接。
而老公從另一個老同事那得知的是,他是坐在他徒弟的車上,在往醫院途中忽然就斷氣了
不管如何,往好的方面來想,他算是很有修為的人了,因為走的時候是無病無痛
但,等了十個月好不容易等到兩個baby出世,老天卻在這天帶走了他
冥冥之中似乎有著我們不可知的天機在
但對凡人的我來說,這是多麼的難以接受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若是我,每天以淚洗面是勉不了的
可能要好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平覆了~
好好的一個人,毫無預警的就走了,出生和死亡同時在進行著…….
生命~真的好難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