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II的人,我想一定超多的,但當玩到卡關時,那種心情的低落,我想大家都一樣。

我最近很瘋史瑞克,遇到不能過關時,會氣到很想哭,所以常會到網站上去查有無解救方法,只是有時真的等很久都沒有人回應......所以我想乾脆在部落格上開一個史瑞克專區,希望有志一同的人大家一起來破關........

我目前是玩到58%,就不能再玩了,奇怪...不是都要100%的嗎??

因為看到謝幕那一幕了....還有費歐娜抱著三個小史瑞克出現....這真的是最後一關了嗎????

不管怎麼按都是這一幕耶!

有哪位已經過關的大大或水水們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