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梧棲買了好多海鮮,跟老公都有默契的想說明天煮豐富一點,請耀庭來喝個兩杯,更正:兩瓶才對。
因為只要耀庭有去梧棲,那晚一定會叫我老公過去吃大餐加喝個兩瓶。
在梧棲吃晚餐時,老公手機響了,猜誰打的,正是耀庭。
他說晚上過去吧!他們正從梧棲剛回到家。巧吧!兩人真的是心有靈犀丫~~
過去當然是煮的很豐盛,但我敢吃的只有蝦子,其它都不敢吃,所以我只能猛攻它,只是~~它好小隻丫。
後來才知道,那蝦子叫"被騙的蝦子",因為那時明明就是買比較貴的,因為活的又大隻,哪知道~回來後一看,居然是小小隻的?
他們也想了很久,因為明明是看著他當場在那區塊撈的丫~~後來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上頭擺大隻的,下頭都是小小隻的,因為他們事後回想,那老闆都是往下頭撈,只是我們不會去想到他還有這招丫,回到家看到也來不及啦!
真的是標準的奸商,還有讓人想都沒想到的這招,只是他沒把攤位的编號記下來,只能下次去時不再去光顧第二回了。
3個半喝光了兩瓶old好久不見,(是四個人,但他老婆屬play,所以算半個),中途他老婆還上去補了好大一個眠咧!
我到凌晨好像一點還是兩點的時候,跟他們說話時就覺得每個人臉上都是四個眼睛兩個鼻子的.....
後半段就沒啥記憶了~~但很神奇的是,我居然靠著我的本能可以把頭和澡給洗好耶!
昨天換我們家辦桌請他們過來,三個幹光一瓶藍雀,二個又幹光一瓶藍雀,但這當中都沒有我,因為我嚇死了,昨天一覺醒來已經快一點了,頭痛死了,暈暈又想吐,馬的..很久沒這樣了,脖子上半部根本不敢動,一動頭就痛到不行,暈到不行,一直噁心想吐,跟快死了的一樣,但心裡忽然好想吃紅豆餅唷!!!
攤在沙發上,老公下來一看一直笑我,說我退步了,我還懷疑我喝到假酒咧,一般烈酒不是都不會頭痛的嗎?
我說:真的好難過耶!頭好痛啦!我要喝解酒液~~
走丫~一起去買,順便去買紅豆餅。老公說。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想吃紅豆餅丫~~(我還沒跟他提丫)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丫~~老公很臭屁的回著。
以下是我這兩天的心得整理:
1.去梧棲買海鮮要注意,生意人好的很好,奸的很奸,光賣蝦那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2.酒量真的是練出來的,因為生平第一次喝解酒液,外加一顆頭痛藥,但這次喝的量卻不是最多的一次。
3.昨天才知道解酒液那麼便宜,加一顆頭痛藥才九十元耶!我以為要二百多說。
4.原來宿醉吃紅豆餅是沒有任何味覺的。
5.一直到今天,我還會有暈的感覺,好像隨時會想吐,這件事讓我更難接受,因為這很殘酷的告訴我一件事:我~~年紀真的有了。
☆補充一點:那兩個男人,讓我嚴重懷疑上輩子是情人,因為連著兩晚都能話不停蹄猛講,要不是今天要上班,才勉強一點多結束,我想一定還可以講到天亮的。這件事又讓我有了新的想法了,那就是:男人~~你長舌的功夫不比女人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