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許錯願望了
今年~啥屁都沒中
現金也才三萬塊而已
許了五萬~~凸搥了啦!

今天的尾牙有新花樣,迷你裙和雍容華貴獎到最後似乎變成人氣獎
得到第一名的都不是最符合主題的
似乎是認識廠商最多的人得第一

最讓我笑到不行的是臉紅心跳的項目
台上的男生要到台下找女生給親親
臉上一分,愈隱密的地方愈多分
只見男生不分老的少的
一下台就像肖豬哥一樣
狂要女生親
有的還自備口紅
我們這桌的媽媽
也被突如其來的口紅擦滿嘴,硬是在工程的瘋先生脖子上親一個
瘋先生隨後就把口紅嘟過來要往我嘴上擦
我二話不說的~~~閃+大叫"我不要"
說實在話,別的男人我真的~~~親不下去....

最離譜的是品管的一位糕先生
同桌的年輕妹妹被拱出來做犧牲代打
糕先生一下台,一知道妹妹要親第一個時
形象全沒了,馬上初過來,招手猛說:來來來來來
有一瞬間~~為那妹妹深感同情
對著她說:您辛苦了!
糕先生到隔壁桌時
哇~~~好多人都主動耶!
一轉身,哇~~~~~
一票娘子軍自備口紅的浩浩蕩蕩走過來
(原來五年級生也是很open滴!)
糕先生似乎有些醉意了
拉起衣服一直叫人家親他肚子和後背
我甚至還目賭到一幕
他壓著一個丫姨的頭一直往自己的肚子裡去
只見那丫姨一直說不要不要
這畫面~~~~~


找了好久一直沒能找到糕先生的照片,可能長江一號照相手沒能全部補捉...
終於~~~給我找到這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