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加班下班後,直拚貴櫻那去。唯有如此,才能擺脫不被兒子纏住不放的運命。
想把這頭糟髮剪掉的念頭已經許久了,一直不敢去動它的唯一原因就是~~臉大。
糟透了的頭髮,即使忍了半年多不去摧殘它,也沒見有啥起色,且斷裂的情況日趨嚴重,所以該剪還是得剪。
商量許久,有了共識後就動刀了,說實話,心裡頭仍是忍不住的心跳加速,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因為一旦剪短,就沒得再商量,也就是說,不滿意就等於是宣判死刑了。
剪完後,我自己是還能接受啦!但現在乖乖柔順的頭髮一旦經過我夜間的折騰後,隔天往往都是不如預期的,貴櫻為了讓我髮型能微微內彎,還燙了幾捲大捲的。到目前為止,除了左邊後方微翹幾支,中段髮內凹之外,我都還能接受囉!(但我想貴櫻看到之後,鐵定又是被打敗的臉)。
女人總是愛美的,但對於頭髮上,我是屬手殘那一類似的,加上髮質偏軟,加工後的頭髮總是你要它直它不直,你要它捲它就毛給你看,往往就是把髮型師整的半死,搞的碰過我頭髮的人都是以搖頭收場的。(已經履試不爽囉!連我也不在抱任何希望了。)所以...
阮尪是怎麼看怎麼不習慣啦!甚至也是快要一個鐘頭了才發現咧!至於平時眼色很好的兒子,好像還沒發現老媽哪裡變了,而女兒,到了凌晨要睡覺了才發現的問:媽媽,你是不是有去剪頭髮丫!
剪了這顆頭讓我最覺害怕的就是,在剪完的那當下,我把頭髮兩側塞到耳後,猜我看到誰……我女兒!我居然在那當下看到我女兒的影子。怎麼這麼像我女兒丫~~這話一出,我和貴櫻都很有共識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