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去,本以為螢火蟲會是我最大的收獲,但數量不如想像中的多,所以有些小失望。
溫度的落差也著實讓我見識到山上天氣的變化多端。
再者,最讓我抓狂的莫過於停水了。大家還在開玩笑的說,是不是老闆收到錢,就不給水用了。晚上停水真的是很說不過去,還有人洗澡洗到一半不知該怎辦的,光約老妹去洗臉就跑了三趟,每次聽到:有水囉!就趕緊拿著洗面乳和毛巾衝去,衝到廁所,不是給個兩三滴水,就是完全沒水,我哩咧~~
隔天早上起來洗臉,臉上全是泡沫時,不會吧!又停水!我這滿臉該怎辦丫!隔壁好心的人士說:快!我這還有小小的水。二話不說就趕緊把臉嘟過去,洗沒兩下就.....
不顧形象的往營區的流理台衝去找正在洗碗的老公求救,靠著那滴滴答答的水流才把臉給洗乾淨,心裡真的是
#@$&*

但此行女兒收獲最大了。居然奇蹟似的在那天把腳踏車給學會了,平時的她連三、四輪車都沒有騎的她,在那天下午,在丫丈(姨丈)邊扶她還得抱著弟弟邊跑的教導下,終於學會了。當然還有腳上豐富的紅紅紫紫。 

要大力感謝陳老二家寶貝女兒的腳踏車大方的出借,說真的,大多時候,都是看到我姪女和女兒騎著陳老二家的腳踏車,仿佛那車是我們家的似的。除了謝謝!還有SORRY!女兒在騎的時候可能重心不穩加上還沒能熟悉控制方向,撞上了陳老二家的女兒,兩人都掛彩,女兒在陳老二那上藥後回到蓬內,眼眶泛紅的說著這事,因為她覺得心裡很難過,居然把姐姐給撞到受傷了。她說丫姨叔叔說沒關係,反而關心她手指有沒有怎樣,她有一直跟姐姐說對不起,姐姐也說沒關係,邊說邊哭了。
在此,我真的很謝謝陳老二一家人的熱心大方和寬宏大量,甲蟲真的是讓我見識到滿滿的人情味~~

還有一點很拍謝的,就是我家老妹一時興起,居然和我兒子表演起特技來了,看到兒子搏命演出還樂在其中,我...,但看在陳老二心裡,心裡可是擔心的很,擔心什麼?答對了!腳踏車!
老妹說:他可能不知道怎麼跟我說,所以在我經過他時,小聲又很客氣的說:輪胎快沒氣了。

晚上的烤肉~~隔壁蓬的黑手手說:現在這個時候烤肉,你們還有沒有道德丫!

哈哈....粉香厚!兩蓬都是酒國英雄,所以連吃的都互相分享,只記得很晚很晚了,黑手手轉移陣地的到我們這來,跟大家分享著他的經驗談,雖然我沒參加,但我是在黑手手的聲音中入眠的,事後有聽阮尪轉述,黑手手真的說了很多很寶貴的經驗,讓他受益良多,還有位長老..(這樣說對嗎?)他用露營的方式來和小孩相處的方法,讓他有著許多的感觸,還說,他們家的小孩是真的都很乖,氣質也很好說。


以上~~~

女兒的大恩人~~陳老二的寶貝女兒

 

 

一直霸著腳踏車的姐妹花

還能分心偷看鏡頭

重心不穩

 

我騎過來

我騎過去

哇~~騎的還真遠丫

 

可憐的丫丈(姨丈)

霸女硬上弓的丫姨

表演特技的雙人組

搏命演出的光頭弟

處境堪憐的~~~腳踏車

福壽螺的寶貝兒子

河豚家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