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吶~其實講話自然就好

如果想要ㄋㄞ,就再家或者私下對著丫娜達即可

我是真的很怕也很倒彈女人太過做作的聲音和表情和動作

或許有些人很吃這套,尤其是男人

 

話說昨天下班去買今早要當早餐的麵包

一進門只知道有位女生也在買

後來老闆娘熱情的拿了乳酪法國土司給我們試吃

我的噩夢就這樣開始了

~好好哦!還熱熱的耶!哇~好好吃哦!

就是這一句話讓我很認真回過頭去打量這個女的

全身深藍的套裝,標準OA裝扮,很福相很福相的身材,臉蛋還算OK

其實一聽就知道那聲音是裝出來

又不是再幼幼台,有必要裝成這樣嗎

這算是我的死穴之一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和老闆娘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

我趕緊夾了我要的麵包,想趕緊離開這個令人極度不舒服的地方

誰知~那藍小姐早我一步到櫃檯

我只能站在離他兩步遠的地方等待

老闆娘似乎和她很熟,所以一直再說著她好久沒來買麵包了

人家是真的很久沒來了,所以今天台北一下課就馬上趕來這買麵包了嘛!別這樣嘛!

我可以買剛剛試吃的麵包嗎?廢話,給你試吃不就是要你買嗎?
可以丫!老闆娘答

那我可以買一半就好嗎?ㄋㄞ再加上那表情,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

可以丫老闆娘答

只見老闆切了一半用袋子裝好拿出來給她

我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誰知老闆跟著加入戰局,三人就這樣你來我ㄋㄞ的話家常

老闆娘可能被那藍小姐的ㄋㄞ功給震到

按著那會說話的計算機,怎麼算都沒有一次是一樣的

還一直~””~”的,連自己都不相信就這幾塊麵包怎就是算不出個正確的金額

最後還跟著計算機一起說話,表示自己按的就是照自己說的

~之前算我的,都沒見妳這樣

老闆則是繼續和藍小姐打屁,有時還不忘的瞄向我這來

害的我像顏面神受損般硬是得在不屑的表情把那嘴角給強迫的往上提︶

感覺時間過了好慢好慢…………

最後還來一招,讓我險險沒奪門而出

那藍小姐後來用很ㄋㄞ很ㄋㄞ的聲音說”BYEBYE”

還外加一個古裝劇才能看到的妾身告退

女人吶~其實講話自然就好

如果想要ㄋㄞ,就再家或者私下對著丫娜達即可

我是真的很怕也很倒彈女人太過做作的聲音和表情和動作

或許有些人很吃這套,尤其是男人

 

話說昨天下班去買今早要當早餐的麵包

一進門只知道有位女生也在買

後來老闆娘熱情的拿了乳酪法國土司給我們試吃

我的噩夢就這樣開始了

~好好哦!還熱熱的耶!哇~好好吃哦!

就是這一句話讓我很認真回過頭去打量這個女的

全身深藍的套裝,標準OA裝扮,很福相很福相的身材,臉蛋還算OK

其實一聽就知道那聲音是裝出來

又不是再幼幼台,有必要裝成這樣嗎

這算是我的死穴之一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和老闆娘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

我趕緊夾了我要的麵包,想趕緊離開這個令人極度不舒服的地方

誰知~那藍小姐早我一步到櫃檯

我只能站在離他兩步遠的地方等待

老闆娘似乎和她很熟,所以一直再說著她好久沒來買麵包了

人家是真的很久沒來了,所以今天台北一下課就馬上趕來這買麵包了嘛!別這樣嘛!

我可以買剛剛試吃的麵包嗎?廢話,給你試吃不就是要你買嗎?
可以丫!老闆娘答

那我可以買一半就好嗎?ㄋㄞ再加上那表情,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

可以丫老闆娘答

只見老闆切了一半用袋子裝好拿出來給她

我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誰知老闆跟著加入戰局,三人就這樣你來我ㄋㄞ的話家常

老闆娘可能被那藍小姐的ㄋㄞ功給震到

按著那會說話的計算機,怎麼算都沒有一次是一樣的

還一直~””~”的,連自己都不相信就這幾塊麵包怎就是算不出個正確的金額

最後還跟著計算機一起說話,表示自己按的就是照自己說的

~之前算我的,都沒見妳這樣

老闆則是繼續和藍小姐打屁,有時還不忘的瞄向我這來

害的我像顏面神受損般硬是得在不屑的表情把那嘴角給強迫的往上提︶

感覺時間過了好慢好慢…………

最後還來一招,讓我險險沒奪門而出

那藍小姐後來用很ㄋㄞ很ㄋㄞ的聲音說”BYEBYE”

還外加一個古裝劇才能看到的妾身告退

丫娘喂~~看到鬼

如果是顧客至上,那兩位能和藍小姐這樣哈拉,實為正常

但這讓人可以倒彈狂吐的妾身告退
他倆至少有稍稍的不適感吧

這樣的功力讓我很想左手抱拳回以小女子對於二位的功力之深厚,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丫來作END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有的女人就是很愛來這一招

渾然天成的ㄋㄞ音也就罷了

聽就知道是裝出來的,還硬要裝著自己很可愛的表情和動作

這樣是有比較惹人愛憐嗎?

還是說真有人很吃這套,尤其是男人…….

我很怕遇上這種的,因為我不能控制自己形於色的表情

更會不由自主倒退幾步

卻又偏偏給我遇上這淋漓盡致又幾近滿分的超級做作女

我想~我可能是做了什麼事,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

丫娘喂~~看到鬼

如果是顧客至上,那兩位能和藍小姐這樣哈拉,實為正常

但這讓人可以倒彈狂吐的妾身告退
他倆至少有稍稍的不適感吧

這樣的功力讓我很想回以在下佩服的五體投地那動作來作END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有的女人就是很愛來這一招

渾然天成的ㄋㄞ音也就罷了

聽就知道是裝出來的,還硬要裝著自己很可愛的表情和動作

這樣是有比較惹人愛憐嗎?

還是說真有人很吃這套,尤其是男人…….

我很怕遇上這種的,因為我不能控制自己形於色的表情

更會不由自主倒退幾步

卻又偏偏給我遇上這淋漓盡致又幾近滿分的超級做作女

我想~我可能是做了什麼事,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