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咧~~
害我超用心再看的
而且邊看邊滴沽這男的怎麼這麼@#$#$% 


 

 

最近的我,很煎熬……只因為身陷兩份感情之中。

 

其實我不想寫這篇的,但因為自己真的很困擾,不抒發一下不行

,不得已只好公開這件事,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

讓我過得比較舒坦。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交代我與她們的歷史,因為當初是怎麼開始的

,我早就忘了,大概是因為距離太近,所以很自然就發生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困擾,也為了保護她們,我將她們分別化名為

大美、小美。和大美之間的緣分,其實很早就開始了,約莫是四

、五年前吧,因為距離太近,於是很自然而然的就發生關係。

 

是真的曾經很要好,幾乎每天都會碰面,也都會發生關係,每次

只要我一通電話過去,大美就會很快地準備好,等我過去接她,

然後回我家和我親密互動。

 

我們幾乎不多話,一回家也很直接就親熱,絲毫沒有多餘的互動

。我想,我是個自私的男人吧,因為滿足了自己之後,我就會把

她丟在一旁,理都不理。

 

我只想跟她做那件事,其他的完全不考慮。關於建立感情或分享

彼此生活……之類的我是完全沒興趣。但她下次還是會乖乖接我

電話,然後從不抱怨地跟我回家。

 

一直都是這樣,沒有例外。

 

後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反正我跟大美之間就是慢慢淡化了

,我很少找她,她也不可能主動找我,於是就很長一段時間沒有

交集,幾乎可以說是慢慢離開彼此的生命。

 

不過,我自己無法相信的是,一向很重感情的我竟然毫不在意,

只覺得結束了就結束了吧,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約莫半年前吧,我又開始和大美牽上線。她沒有問我為什麼過去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找她,也沒有對我不理不睬,反而是當我出

現在她面前時,她很自然的給了我一個微笑,並且默默地跟著我

回家。

 

當然,我找她的理由只是因為我想跟她發生關係,然後她也真的

乖乖配合,一句話都沒多說。

 

本來是可以一直下去的,直到小美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和小美的開始算是個意外吧,其實當時我和大美始終維持著這樣

的關係,但日子久了,真的也會煩會膩,很想換換口味。而我知

道小美一直對我有些意思,很希望能跟我更進一步,而不是每次

見了面都只會點頭微笑,卻沒有認識彼此的機會。

 

對於小美的心意,我一直沒有考慮過,因為當時身邊已經有大美

了,不想把事情弄得太複雜。但!人生往往會有很多意外,有次

當我經過小美面前,看到她又衝著我笑,我當下心裡竟然起了想

試試看的念頭,於是忍不住走向她……

 

沒錯,當天我就帶她回我家,然後真的發生關係了。

 

也就是那一次,我發現小美比較合我的意,感覺也比較舒服,於

是那天之後我就只會去找小美,而沒有再打電話給大美了。

 

但我想,男人大概是很犯賤的動物吧,好幾次,當我正在跟小美

親熱的同時,我竟然會不自覺地懷念起大美,而且還在心裡暗自

比較她們的不同。

 

很糟,也很不好,但我真的這樣做。比較她們各自不同的地方,

比較她們讓我激賞和不滿的地方,比較她們哪裡最能滿足我,也

比較她們各自對我的付出。

 

我幾乎是佔盡了便宜,卻也不需要為她們付出什麼。

 

不過,因為我過去幾乎天天都會打電話給大美,也都會帶她回家

親熱,日子久了突然有一天不再聯絡,我想她心裡也會知道發生

了什麼事吧。

 

尷尬的是,大美住得離我家很近,偶爾也會在她家門前看到她的

身影,於是當我帶著小美回家的時候,我都會帶著緊張的心情,

滿腦子希望當時在門口的大美不要朝我這裡望來。

 

我甚至會刻意地把小美藏在我的身後,就是希望不要被大美看到

我想帶著小美回家。

 

說來好笑,其實我大可不用擔心,也絲毫不用顧慮到大美的感受

,畢竟我從未給她承諾,沒說過只會跟她好而已。不只大美,我

對小美也是一樣,既然我什麼承諾都沒給,當然我要跟誰好那是

我家的事,她們兩個都沒有立場說什麼。

 

再說,我一直都很清楚大美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對象,而且數

量也不少。況且,她也從沒來拒絕過那些人,一樣都會跟著他們

回家啊!

 

一想到這裡,我對大美就更不需要有任何愧疚。但實際上並不是

如此啊!因為我真的會在意,因為我真的不希望讓她看到我帶著

小美回家,因為我就是不想讓她知道我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對象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陷入焦慮不安的心情當中,而且不知道該怎

麼做才好。我心裡很清楚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小美,因為我們真的

比較契合,她真的很能滿足我,讓我回味再三。

 

至於大美,我就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偶爾想起她。

 

我想,大多數人也會建議我選擇小美吧,既然對小美比較有好感

,就不要再顧慮大美的感受,也不要再找大美吧。應該是這樣沒

錯,但剛剛我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大美……

 

今天找了大美,明天呢?明天當我有需要的時候,我要找誰呢?

沒意外的話,我還是會找比較喜歡的小美吧,只是又得面臨擔心

被大美發現的窘境。

 

真為難啊!

 

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為什麼我家門外那條巷子要開兩間美而美

呢!真的讓我每天早上要吃早餐的時候,都要面臨這種不知道該

買哪一家的掙扎啊!

 

大美、小美,妳們這兩家美而美早餐店可以開遠一點嗎?隔一條

巷子也好啊!

 

不要再讓我為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