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他們現在不在辦公室,要到下午才會回來。請問…有什麼事嗎?”


櫃檯小姐戰戰兢兢的回答著,嗅到一絲不對勁。因為這兩個人是根本沒來上班,只是先後來了電話說下午會進辦公室。

“那麻煩妳通知他們下午到局裡來一趟,我姓X,是XX分局的。或者打個電話給我,是X小姐的父親要我來瞭解一下的。”警察先生很客氣的遞上名片後就先離開了。

一樣的….就在門還沒完全闔上,辦公室馬上就從死寂變成鬧哄哄的市場了

已經好久沒有更新的劇情終於又有了新發展

“是什麼事呢?”

“這人是局長耶!”看了一眼手中的名片

“該不會是姦情曝光了吧!”眼睛都亮了起來

“他老婆發威了。”興災樂禍的樣子


“是董事長要他來瞭解瞭解的”還加重董事長三個字

”是丫~鬧到董事長都知道了…”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

.

.

.
討論之聲此起彼落,大家都把自家的想像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唯一的一個共識點就是:有好戲看了!

 

下午只見兩人臉色鐵青的一起進了辦公室,直接就朝那女的辦公室走去。
這更表示…代誌大條了。
沒多久~那局長也來了。
更扯的是~董事長也從總公司來了。

 

大家面面相覷,心裡想的不言而喻


空氣像是凝結一般..

 

大家都拉長耳朵盡力的想從那小房間裡得知一些些蛛絲馬跡

 

“那又怎樣,要告就去告,我怕什麼。”身段還高的咧!


“妳自己不要臉,至少要幫我留點臉去見人吧!”董事長有些動怒了。

 

“我就是要跟他在一起。給她錢,塞她嘴巴,叫她滾!還不是想要錢!”就是認定有錢可以擺平一切,有錢是老大。

男主管就任憑那女的把自己老婆批評到一無是處,仿佛那女的口中的”她”是一個外人,和他沒有任何關係的外人。盡管話愈說愈難以入耳。

 

別說外頭那拉長耳朵的人聽不下去,就連那局長的神情都顯的有些鄙視眼前這再”孬”不過的男人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