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進入 圖騰消消樂2

一共50個關卡
玩的時候還蠻需要耐心的
有時候其實沒有什麼技巧

就是多試幾次那角度就可以漸漸抓到那眉角

是一種要很用心和有時要腦力激盪一下的遊戲

還蠻適合跟小孩動動腦的

我那時一度以為我11關就過不去了讓我仔細想一想

一直來到28關破了才又有信心

還蠻有成就感的  

我是沒搞懂如何儲存目前的關卡

我是直接放到我的最愛裡

下次玩時直接從這點進去就可以從上次沒完成的關卡開始玩囉微笑

這是我最後努力所得到的畫面

喜孜孜啦~~~調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