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兩個小鬼去看卡通,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國)

我早忘了之前有沒有看過1或2集了

但評價不錯就把原先計畫帶他們去看變形金鋼的給轉成這部

因為聽說很多大人看不懂變再演什麼,那何況是小孩啊

去之前還是耳提面命一番

不可以一直說話(這點是說給兒子聽的,他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但可以笑,想笑好笑就笑(這也是兒子才有的問題,他以為不能笑也是),後來女兒問,那如果我覺得好笑但人家不覺得好笑,我笑了怎麼辦?

〞每個人覺得好笑的地方都會差不多啦!但如果你真想笑就笑啊!〞

〞其實不要你們一直說話是要尊重大家是去看電影的,我們不能一直說話聊天去影響到別人啊!〞

〞媽媽,那大家會笑很大聲嗎?〞

〞會啊!有好笑的,大家就會笑很大聲啊!這樣看電影才會好玩。〞我萬萬沒想到這句會成為我這部電影的魔咒。

 

我不知道這部國語發音的沒有字幕,看的好不習慣哦!

沒有上網查名字,根本不知到哪隻叫啥名字耶!

 

這部說好看嘛!又沒有網評中的好看,笑點其實並沒有很多,但栩栩如生的動畫是真的一流,動作和那所有的細節,包括長毛象媽媽那撮頭髮,都跟真的一樣。

 

 

長毛象媽媽

 

那三隻恐龍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就連那恐龍媽媽其實都是善良的,跟大家所想到的殘暴是完全不同的,甚至會在最危急的時候救了那隻樹懶。



 

 自以為是媽媽的樹懶和把樹懶當媽媽的三隻小恐龍

 

那隻老老虎,老實說一開始我跟兒子說是獅子(媽啊!好糗!),在長毛象媽媽要生的時候,講義氣的留了下來力挺長毛象爸爸,甚至克服了自己跑久了會頭暈老花的障礙,成功的撃退了那很醜又可怕但不知名的怪東西,最後在長毛象爸爸和老虎的幫忙下,長毛象媽媽生了一隻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小象,我知道她的名字,〞水蜜桃〞,厚!那種可愛的程度會讓你很想真實的抱抱看,真的是..太會畫了。

 

 

 

 

 

 

 

平安回家的大伙

 

那兩隻像飛鼠的東東,總是適時出現在鏡頭內,為了搶那顆栗子,由敵對到戀愛,搶奪時還能跳上一段探戈;戀愛時的火山爆發,和長頸龍為他們交織愛心的畫面,划著小船散心共享時光,這時的栗子即使就在伸手可拿處也無視於他了,此時此刻眼中只容的下彼此。但最後仍是敵不過現實,麵包勝過愛情啊!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橡實故--- --- ---兩者皆可拋!”

 

還有一隻讓我很欣賞的獨眼龍,他在那如此險象環生的環境中活出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還幫助大家成功救援了樹懶,總覺他人生的目標就是不斷的和那隻像化石的恐龍對決,就在化石恐龍被恐龍媽媽給撞到山谷下時,他人生頓時失去了樂趣般的毫無生趣了,就在決定跟著大家回到地面上時,聽到那熟悉叫聲,讓他毫不猶豫的斬斷那座橋,回到可以讓他充滿鬥志又危機四伏的地方。但最失望的可能就是那兩隻視他為偶象的嘍囉了。
 
獨眼龍和小嘍囉

其中讓我笑最慘的就是在那座橋,大家吸到那笑氣時,笑到不能自己,讓看的我及大家也跟著笑成一團,最後是在長毛象媽媽看不下去時,一句〞還不是要靠查某狼〞之後才順利的解救大家免於笑死的命運。

 

在電影的時候,兒子除了保持他會發問的特色外,一直問我的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笑的很大聲〞〞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笑的很大聲〞〞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笑的很大聲〞,最後甚至在路上很氣的說〞根本一點都不好笑〞,我回他〞你這一句就是最好笑的了〞,車上的三個人除了他之外都笑成一團了。

女兒則是在離開座位時就問我,〞以後會有恐龍跑出來嗎?〞我跟他說那是電影,不會啦!放心。本來還想跟他說除非有專家去取得一些什麼東東的拿來進行複製再生就很難說了,但不想讓他腦袋瓜負擔太重就作罷。

回家的車程裡仍是討論著劇情,兒子說看不懂,我就試著引起他記憶,發現其實他看的懂的也不少啊!女兒的疑問也跟著來,大家就在笑聲(大多都是再笑兒子的),和討論聲中回到了家。兩隻梳洗完馬上呼呼大睡囉!都11點多了…

一定要再補充一點,老爸也是繼續維持著他的特色,看卡通必睡著…唉!似乎沒有一次逃的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