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買從沒看過吃過的法國麵包三條

 

 

 

總以為就是很大條的法國麵包裡頭不同的就是包著奶油罷了

一條三十算便宜也夠啃了

 

一直到下午,同事內線聊了才知道,它叫維也納牛奶麵包,從台中團購來的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它的真面目

 

~好小一條,那三條哪夠啊

 

後來怡就又讓了我兩條

 

拎著那五條進辦公室,大家正在試吃紅豆口味的,疑~不錯吃耶

把那剩下的給啃完,就拆了一條我等很久哈很久的它開始啃(可能餓了,想吃的那種欲望很強烈,這時我也很想吃鹹酥雞和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口感真的很不同,法國麵包那硬硬的口感加上像冰淇淋的奶油

和網路上那微黃的顏色又不太一樣

 

我的是微白的(經網友法蘭司點破後才知道那照片是台北的,難怪和我的微白不同,照片找到正確的之後從PO過了。)

 

 

真的大快朵頤,超有滿足的感覺

 

整條啃完的那當下想吐!反胃!噁心極了!

 

我不誇張,那種感覺應該就像孕吐吧!(我沒孕吐過,所以說應該。)

 

媽丫~我真的很怕坐在那會全部給溢出來

 

趁著要拿更新版去線上的機會,趕緊去走走

 

但一直到回座位,那種感覺只有與秒俱增

 

回到家,人超不舒服的,其實今天也昏昏欲睡一天了,醫生說先停掉晚上的用藥,但仍得持續吃兩個禮拜,一直到吃完晚餐(我只吃了菜和喝點湯),肚子劇痛到一個不行,跑到廁所大解放一番,這期間肚子是那種很久都沒來過的痛了。

 

痛到全身無力,虛脫、冒冷汗,直不起身來,幾度都快要癱軟在廁所裡,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甚至連要擦屁屁的力氣也沒有,以前常如此,有時還得去掛急診,這次怎會突然來的這麼急這麼兇猛,最後趁著有絲絲氣力時趕緊把屁屁給擦乾淨,會死~感覺真的像要死了一樣,洗手時,扶著洗手台看鏡子的自己,嘴唇沒有血色,馬的,還真可怕!

 

走出廁所,腳步緩慢艱難的,癱在沙發上連動都動不了,婆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她看我走路的樣子以為我腰又老毛病犯了,還問要不要老公還是大姑載我去看,我只能氣弱游絲的跟她說不用,心想待會就會好轉的,這時大姑還來電說要借卡去看電影,我還眼花到找不到就插在皮夾裡的卡,還要珊到樓上幫我去找,但珊找不到,這可把我給嚇壞了,印象中我有特別把它歸位的,再拿來仔細一瞧,不就好端端的插在那!

 

現在是好很多了,但這經驗真的是可怕到讓我難忘。

 

像現在,都要睡覺了才找不到手機,我想應該是沒帶回來,真的是~很煩耶!

 

 

謝謝 ミ★°小兔崽子ღ做自己 °★彡  的圖片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