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量:省、約可使用36天的時間

滋潤度:高

保濕度:好(重點是它不油膩又好吸收)

最明顯的改善:脫皮的人中和嘴角四週都不再有脫皮現象

 

7/17日晚上開始使用那20g Medix〈美蒂思〉全效滋潤乳霜」

 

大概在前三天就用的差不多了

 

扣掉7/17日不算,約36天的時間

 

而我本身皮膚就是較乾較敏感

 

所以用量是省不得,有時洗完澡會直接先上這瓶

 

晚上入睡時,勤勞點還會再洗一次臉,再上一次

 

早晚加上有時會多這一次來算

 

20g 還真是耐用,本以為照我這塗量,應該十天就要偷笑了

 

後面的這些天我都直接倒立它,又用了好多天的時間

 

有時一開就會流出好多來,為了不浪費就只能塗厚一些了。

 

但不會有油膩感卻又能有效的保濕是我最愛它的原因

 

也因為如此,有時太晚洗澡缷妝洗臉,真的累到不行時

 

哪還會有美國時間擦那瓶瓶罐罐,索性就直接拿它來塗了了事

 

直接睡大頭覺去

 

隔天起來並不會有過乾的現象

 

讓我覺得改善最多的就是我那不定時脫皮的人中及嘴角四週

 

冬天就別說了,有時曬完太陽就脫

 

夏天的現在也是一進辨公室沒多久就出現那

 

吃稀飯沒擦乾淨的現象”(請運用您的想像力)

 

 

一個月過去了,這個惱人的問題是漸漸的解除了

 

目前是我最大的收獲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