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翹班跟老公去淑惠那

說好今天我來請…

這次不那麼痛了

因為同時,所以我由那位看起來超不像大陸的姑娘開背穴

和淑惠的功夫不相上下

但手臂的酸痛卻是每次都足以讓我唉唉叫的

而我的三次體驗價機會全用光了

 

真的覺得有夢想且能真去實行是件很幸福的事

也許比一般上班人來的辛苦

但我心裡真的覺得那是一種不一樣的幸福

 

聊天時才知道那些家具都是二手的

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一方面是很新

一方面是價格出乎我想像

光那原木的辦公桌

我猜少說都要五千..即使是二手的

但居然才一千五

沙發看來就是新的

才七、千塊一組

木滕的椅子三張才八千多

老公老家那一張就要一萬五了

差那麼多…

 

淑惠的同事有幫我們打電話去問

在台中西屯的松竹路

我和老公改天應該會親自下去找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