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霜夯很久了,但我從不敢去嘗試,因為朋友是化妝品製造廠,所以我很清楚那玩意。

 

朋友也曾在知名購物台買過,還不只一次,是只要推新的就心動買來試,結果因為膚質變差問到我這來,我才會幫忙問朋友而得知真正的BB霜為何物?

 

它是一種化學結構體的東西,在高精密儀器下可以見它呈現三角錐狀,它可以卡住你的毛孔,讓你瞬間"無暇",但卻不太易卸的掉,所以使用的愈久卡的愈多,但因成本便宜,效果明顯,被普遍使用著。

 

『這段說明是經過我的融會貫通後整理出來的,純粹是個人的解讀哦!』

 

因為朋友本身並不生產BB霜,除非有訂單才會接單交件,就因為它對膚質的傷害頗大。

 

朋友因為使用多天後,臉上會浮現一小粒粒疹子的東西,而且膚質很乾,晚上卸掉後膚況一天比一天差,甚至更暗沈,一起合購的其他人有的是冒痘,有的也是冒一粒粒的,經過我的轉述後,才全然瞭解原因為何,最後當然是忍痛把它打入冷宮了。

 

直到最近,得知那堅持不自製自售BB霜的朋友有那新產品,竟是BB霜,我免了不了又是一陣尋問,後來才知道這款是他們最新研發改款的,至於那皮膚於不義的主結構則是由海鳥羽毛油來取代,保濕度服貼度滋潤度更佳,這著實讓我極為心動,糾糾那些受害者一起買來用用,哈~雖然是第一次用BB霜,但卻覺得很好用,因為臉較乾較敏感,所以有時隔離霜很難推的開推的勻,要不就擦了之後過乾,這瓶還真的好用,至少在上這瓶時讓我時間省了很多,而且不乾。

 

朋友買了之後隔天早上就打電話給我,語氣超興奮的:『好用耶!真的好好用哦!可以睡晚一點了。』

 

我一時意會不過來,因為她劈頭就這麼說,後來才知道她是太過興奮了,電話一通就直接『好用耶!』

 

她也是用過很多品牌,後來捨棄全部,跟著我用曼秀雷敦,只是潤色效果只是SOSO,這次用到這瓶,聽的出她超興奮的,這就值得囉!對於朋友和家人們的信任,其實我也有壓力滴!

 

       

DSC00716

 

就是這瓶 ↑

 

主要成份:玻尿酸、鯊魚油、海鳥羽毛油、二氧化鈦、氧化鋅、甘草酸

市售牌價:30ml/1600元

   

BB霜

 

看的出擦前擦後嗎?

它的顏色很自然,不會太死白,滋潤度又夠,且吸收度很好

 

 

免帳號合購網址 --> 沒有愛合購帳號的適用

  ************************************************************************************************************

 

 

(2009/03/18 01:01)

統一超看準經濟美妝崛起的商機,特別引進韓國頂級美妝品牌ENPRANI的BB霜,搶攻平價奢華的需求。(圖/統一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BB霜從韓國掀起後造成亞洲轟動,號稱一條BB霜就兼具隔離、遮瑕、保濕等功效,幾乎所有女生都人手一條,連彩妝師也強力推薦掛保證,但皮膚科醫師卻說,BB霜不但沒保濕與美白功效,甚至有人用了之後,臉上竟然冒出一大堆痘痘。
BB霜是現在最夯的保養品,沒聽過的人就太遜了!BB霜號稱有隔離、遮瑕、保濕等功效,連彩妝師古小瑋也掛保證。他說,今年非常流行的就是BB霜,一支BB霜裡有美白、保濕及抗氧化作用,也有遮瑕效果,還可以修飾人的膚色。
只是BB霜真有這麼神奇嗎?皮膚科醫師可不這麼認為,因為最近皮膚科門診出現許多女生,她們都是用了BB霜後成了「豆花臉」。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許多人用了BB霜後,皮膚愈來愈乾燥,結果原先健康的皮膚開始長痘痘,其實BB霜這些東西剛開始會很有效,可是用久了皮膚就會壞掉,甚至會造成中毒。
邱品齊還說,其實BB霜不是保養品,而是遮瑕霜,保濕功效有限,使用BB霜後一定要卸妝,才不會導致毛孔阻塞,甚至造成皮膚發炎。而衛生署也指出,如果業者誇張不實,恐怕會被處以10萬以下罰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李孟唐)

新聞出處:最夯BB霜擦多冒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