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公載著我去,但因要等,所以他先去炳樺那,輪到我時,躺在那,我不自覺的發抖,打麻藥的時候真的很痛,很快的就沒有那地方就沒有知覺,但接著用那儀器將牙齒車成四半的聲音就讓我嚇死了,接下來醫生那出力的勁道更是讓我擔心,萬一忽然一個脫手,我肯定會被撞到痛死,隨著他不停的換著'ㄍㄟ 西的手,還有使盡吃奶力拔牙的同時,身體早就抖到不像樣了。

 

直到醫生大功告成,要我潄一小小口的同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用面紙把眼淚擦掉的同時,醫生問我是不是會痛,我只能搖頭,深呼吸了幾下才勉強擠出一個字『怕』。

 

不是痛!是怕到掉眼淚了,不算哭吧!?

 

後續在檢查的時候,躺在那,眼淚不爭氣的一直往耳後流,止不住。

 

後來醫生還叫護士用半顆『骨膠原蛋白』來,說是我傷口太深了。

 

心想,我不想花一千五來塞那顆,半顆也要750元,後來又聽醫生改一顆,我整個心都冷了。

 

塞完後又看到針線我差點沒嚇暈,隨著它的縫合,我的眼淚也沒止過,真的是淚很大!

 

醫生有說那本來要自費的,但我傷口實在太大了,最後也沒收了。

 

下了椅子我才知道我雙腿都軟了,走出診間才知道外頭很多人在等,心虛的怕人家知道我拔牙掉眼淚。

 

一個小時不能說話,所以老公去吃麵時我只能在旁看,去愛買買中秋要烤肉的東西我也只能忍著痛,是真的很痛,痛到會很想抓東西,會有躁鬱的感覺,會不知該怎麼辦好,即使吃了藥也沒什麼屁用。

 

除了痛就是痛!

 

後來子瑜很好奇的要我給她看傷口,她一看就喲~~的叫,我索性上樓硬用相機把它給拍下來。

 

很噁~不喜勿看!!

.

.

.

.

 

 

就是這個洞

 

有沒有感覺它很像黑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