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

 

痛醒的,馬的,真的很痛!

 

而且鼻子左邊酸酸的,感覺好像和那邊相通。感覺很怪,晚上烤肉不敢大肆的吃,但啤酒有喝約五瓶吧??

 

 

10/4

 

早上痛的更劇烈了。真是折騰人,想說是不是該回去看看了,那種痛是抽痛,而且是痛到無法吃東西,但因為是假日也沒輒,只能撐著點。

 

吃東西的時候會有聲音從拔牙的那洞發出,就連喝水也很怪。甚至晚上在吃飯時,老公和那兩隻都有聽到我嘴巴裡發出奇怪的聲音。

 

 

10/5

 

沒藥了,開始吃著自己的EVE止痛藥,但效果不大,下午打了電話去問,但都滿診,隔天早上又沒看,看來只能撐到明天下午去趕第一個掛號了。

 

 

10/6

 

趕去時,裡頭早有一個人了,因為又開始大痛了,所以我在那坐立難安,更希望此刻不要有預約的人來,我一直抓老公的腿和自己雙手不停的握握合合,真的很痛!真的很痛!

 

終於到我時,我卻又挫了起來,醫師也很不解,為何會痛成這樣,再拍一張X光片時他發現我牙根和鼻竇很近,而且那隔膜在拔牙時給扯破了,所以才會相通。

 

很怕會感染造成問題,只見醫師和小姐一直在打電話,有打算轉診到署新,但最後因為似乎沒有感染的疑慮而緩了下來。

 

最後有找到痛因是智齒有小蛀洞,因為在兩顆牙的縫裡不痛不癢,最後因為隔壁那顆拔掉讓它完全曝露在外才引起疼痛的,一碰就痛的要命,在磨的時候根本無法忍,後來又打了麻藥進行根管治療,因為它拔不得,得留著當假牙的根。

 

不用多說,這過程當然也是痛不欲生。

 

最後那很深的傷口就用一種固定的膏給封住,但因為牙床是軟的它是硬的,醫生有說撐不久,果然在晚上八點吃完飯後就掉了。一掉,鼻子那就馬上通了,感覺好明顯。

 

傍晚時醫師有打電話來關心,感覺的出他很不放心,後來要我明天近中午時再去讓他看一下傷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