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車子要大保養,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想找一家有口碑又不會太黑的店,最後居然捨近求遠的到芎林去。

 

因為網路上沒有地址,光是靠它的形容,找了很久,都開了那麼遠,還找那麼久繞那麼遠,心裡真的覺得真是自找麻煩!

 

老公忘了抄電話,打電話去105問,問到了,可是電話都沒人接,打了幾通都一樣。

 

在老公鍥而不捨下終於找到了。

 

老公一看就覺得不太理想,且老闆娘說現在午休時間,我們就想放棄了,雖然開了那麼遠的路…

 

老闆娘很熱心的想把我們留住,最後還說要去叫老闆來用,但最後是要我們把車留下,要給我代步車讓我們先去忙別的事。老闆始終沒出現,最後我們婉拒了,說是趕時間。

 

老公說:網路上不是說那老闆做三十幾年了,可能想說都做三十幾年了,幹麻那麼累啊!

 

和老公你一搭我一唱的自個演了起來。老公還說真『ㄏㄧㄠˊ卡撐』,新豐不去跑那麼遠。

 

最後乾脆去監理所驗車和換行照,本想說大保養後才要去驗的。

 

因為保險証星期五才辦的,雖然有強制險証號,但仍搞到要傳真到監理所才能辦,真的麻煩!

 

老公的車今年是第一次驗,一次OK!沒讓老公漏氣啦!

所以老公語重心長的說:『我應該不會把這台賣掉啦!你看它驗車一次就過,很給我面子,沒給我漏氣。』

 

最後他說要忙做一次,還是到新豐的錡利去,溝通很久,包括四片門的鈑金和烤漆都談定後,因為要很多天才會完成,所以找了部代步車給我們,等待的時間我們喝杯咖啡和上網去FACEBOOK收個樓一,等到通知後一走出去,我嚇傻了~~~

 

『這是什麼車啊????好…好逼機啊!』心裡不禁OS

 

看著那先生在跟老公大概的講解時,我只是一直想笑,但沒有勇氣坐上去。

 

『這是什麼車啊?』我不禁開口問了。

 

『別克的車。』

 

『這吃油很兇厚?』

 

『嗯!』

 

『有正常一點的車嗎?』我又問

 

『有!但是目前只有這台。』

 

『那如果有正常一點的車,我們可以開回來換嗎?』

 

『可以,但是其它的車外觀都很差,有福特的還有其它的。』

 

『上車啊!』老公催促著我,因為我真的不敢坐上去。

 

一坐上車我就忍不住的猛笑,說不出那種感覺,只是笑個不停。

 

老公一路還一直配合著演和逗我,說這台有多貴,十年前要是開這種車是多酷多屌的事,內裝是紅色絨布的有多高級,鈑金很厚,連椅子都是電動調整的等等的,最重要的它還是自排的,還問我不覺椅子很好坐嗎?

 

我除了笑就是笑啦!

 

在路上跟人家叭叭時,我跟老公說:『人家看你這台車一定覺得,靠!老丫伯你在叭屁啊!你如果把車窗搖下來,一定會讓那些人嚇一跳!』

 

『我開我丫公的車不行哦!』老公回答時還邊學老丫公開車的樣子,身體靠方向盤近,整個臉往前貼,嘴巴還開開的…可把我笑到飆淚了。

 

路上逮到機會就按喇叭,說這聲音多渾厚,讓我想到那天嫌昌哥的喇叭多麼不大氣,還形容說是嗶~嗶~,人家這台是叭~叭~

 

去加油站時,我光看老公從車上走下去時就又笑了,真的很不搭軋。

 

開走時我說:『人家一定想說你是開丫公的車出來載妹妹,少年啊沒車又要泡妹不得以開這丫公車…』兩人又笑成一團。

 

『我開始有呷意這台車A感覺啊!』老公邊開邊這麼說,還回想他多~~~年前開過別克的車的回憶。

 

『可是星期五要拆線我不敢坐這台車去啦!』

 

『那你就自己走路去吧!』老公一回完我就打了回去。

 

我開始摸索著車上的各個開關,最後翻了前面那車擋的鏡子,

『有啦!很高檔啦!還有兩個灯!』

 

『讚A啦!』老公回。

 

『對啦!晚上照剛好嚇自己。』我笑著回。

 

『坐這台車怎麼會笑的那麼開心啊!』我說。

 

『開心就好!那以後都開這台載妳蛤~~』

 

不知怎麼的就是整路不停的笑,覺得老公應該戴頂牛仔帽,穿那又尖又硬的皮靴,因為很像開在美國那種很空曠的荒野,沙石漫飛的感覺,要從這個州到那個州。

 

老公說美國還是有很多人開著這種車。

 

一台別克真的把我逗的整路笑個不停,算你厲害啦!別克!

 

這幾天的相處~我想夠我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