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火大,真的!

 

用亞太已經很多年了,從不太能通用到現在,六年有囉?

 

最近遇上一件鳥事我很火

 

因為帳單爆增,調了通話記錄來看

 

看到一通電話號碼不太熟的,居然講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四分鐘

按這個號碼播出,切~~沒有名字顯示,這表示這電話不在我的電話簿裡

 

本身就不是用手機聊天個性的人,這通電話讓我心裡有了疑惑

 

對方沒接,我不死心就把手機的電話簿從頭找至尾

 

沒錯!這電話是不存在我手機的

 

電話這時響了,是對方來電了

 

『喂!』是位先生

 

『喂!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是誰?因為我的通話記錄和你講了一個半小時,我卻不知道你是誰?』

 

『妳是誰?』

 

『我是xxx』

 

『靠!我是xx啦!』是姐的男朋友。每天都會來家裡吃晚飯的

 

『怎麼是你,我居然跟你講了一個半小時』

 

『見鬼哦!哪有可能,回去再說,我在開車』

 

掛完電話後我更是百思不得其解了

 

我很肯定我沒有和他聊手機聊到一個半小時

 

所以一直想一直想

 

後來才記得來,有天跟姐問了他的電話後,去他住的地方去拿vcd,到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他請他下來,就這樣,卻出現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四分的通話時間。

 

那通電話可能不到一分鐘,所以我打給了亞太的客服,客服要我請對方調他的受話記錄。

 

老姐的男朋友跑了兩趟,第一次寄錯了,是寄發話,再去一次居然得老遠跑到市區去調,且要花一百二,我當然花,明明心裡很篤定沒做的事,等了許多,寄來的內容是有這通記錄的,但被拆成兩通,沒打卻有這份記錄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是第一通在58秒結束,下一通又在57播出,真是太神了。

 

我客服又打了好幾通,愈說愈氣,我一直覺得是亞太的系統出問題,才會搞這種烏龍,可是接到的客服都用兩方的時數都相同要我認帳,重點是~~我根本沒有講那麼久~~

 

遠傳我也打,客服小姐也是曾是亞太的用戶,她很了解我的問題,因為她遇過一次,也是同樣的情況,但她最後認了也繳了,她還有提到亞太在掛電話時並不能及時結束通話的問題,沒錯!這點也是我通完電話要猛按結束通話的困擾,尤其在這件事後。

一直在打電話,對著不同的客服我一直在重複說著這件事情的始末,最後就是我要認了,因為兩家的通話時間是相同的,心裡很幹!沒有的事卻要我認。我不想繳了,亞太也不用了,用了那麼多年沒到是這樣的結束。

 

在這之前,我和老姐的男朋友也一直在找原因,這真的非得我們兩方都在不掛電話的情況下一個半小時才有可能,但他的手機是滑蓋的,講完就會直接划下來,那天也試,他那划下來之後我的手機就出現通話結束,想到最後,真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了。

我相信這麼多用戶一定不止是我有這種情況,只是大多數人都是拿到後就繳掉了,只因我不太會超過太多而去發現這事,相信有些人都習慣那多出的金額的存在了而沒發覺有異。

 

這次的事情讓我對亞太很失望和生氣,對他們而言我可能是那種打了死不認帳的人,但若真如此,我何苦再花120元去調帳單來白花這筆?

 

這事真的讓我氣到一個不行,不是我繳不出了近四百的錢,重的只是一種感覺和不甘心,因為明明沒有的事卻硬是要我認帳,改天會不會出現一通二、三個小時的費用來。

 

再換個角度來想,如果今天我老公和我姐都不是這麼信任著我,是不是會因為懷疑而有了更不可設想的後果。

 

好笑的是,那通電話我就打那麼一次。

 

一通講了一、二分鐘的電話,卻可以變成一個半小時,如果有人也有這種情形讓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因為亞太很篤定的跟我說,他們從沒遇過這種狀沿,我真是太幸運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