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差點就在自家外面的馬路上哭起來了
但我不敢
怕一哭不能收拾
快被翌氣死了
光抓他上車就快浪費了十分鐘
一上車就整個身體往下鑽
打死不站好
還把鞋子蹉掉,更一直往車下去踩去
我就這樣上上下下的來回重複著
衣服穿那麼多,圓滾滾的更是難抓好
他也不服氣的邊尖叫邊哭
一旁的瑜更是拉開嗓門的"何~雋~翌~、何~雋~翌~"直兇她弟弟
還不忘提唸唸有詞的"我快遲到了啦!同學都在跳舞了啦….何~雋~翌~"
"媽媽也快遲到了啦!何~雋~翌~"
我載著安全帽和口罩
被這樣一搞早就汗流浹背
氣的是眼淚都快不聽話了
一早就在這樣的場景中搞了快十分鐘
好不容易搞定,安全送到學校後
在往公司的路上,一方面心急快遲到一方面覺得委屈就這樣一路哭到公司
同事以為我遲到打了手機給我
我刷28分的卡,只是衝到廁所去整理一下自己
一進辦公室,同事在問我就又一肚子氣
"光要我兒子上摩托車就花了快十分鐘,真的是他媽的 "
坐下後才發現經理一直都在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