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去聽到某個女同事在像其他的同事炫耀著自己嫁給多有錢又多有錢的老公

聽在耳朵真的是有點刺耳

可是偏偏身朵無自動關閉功能

是丫

光看她每天提著正品的LV包包上班(還不只一個)

就略知一、二了

只是真的需要如此到處炫耀嗎?

或者是滿足一下被人羨慕和讚嘆的虛榮心

我不知道我是否為酸葡萄心裡

我只是很不喜歡她那付嘴臉和語氣

那是一堆上了年紀了歐巴桑們

聽她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起哄

我並沒有發表什麼意見

只是以最快速的動作完成我手邊的事

然後用最快速的腳步離開那

我想以後同在一個辦公室裡

對於她….我會用最虛偽的表情裝著再難看不過的微笑了

個性使然,一旦不喜歡就真的無法假裝

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