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住宿舍的

同宿舍的某個男生把女鬼給帶回去了

心裡毛的很

雖然和我住不同樓層

但繪聲繪影的

一定要開燈才敢睡

後來聽那個男的說處理掉了

那女的走了

但後來我也有去問神明

結果是那女的仍舊在宿舍裡

是在等機會

雖然不是針對我們

但那不適合在住了

天丫

有請神明幫忙擋一陣子

因為臨時要去哪找房子呢?

(祂有親自去宿舍看過,也有做了一些防護措施,但由於我們不是屋主,沒有權利敢走那女的)

就這樣拖了又快一年

每次回去問都會被神明責罵

"叫你們盡快搬,都講那麼明了還聽不懂嗎?一定要等出事了才信......"

然後我們買了房子搬走了

(我們有跟屋主反應,但屋主說哪可能,置之不理)

半年後的今天

經理忽然問我

那房子真的有問題嗎?

我傻了

聽完經理和人事描述後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是沒看到沒聽到啥

只是心裡一直很不安也很毛

現在進去住的人說有看到聽到

媽丫

說有的人看到頭

有的人看到身體

有的人聽到很哀戚的哭聲

我說:是女的

經理說對是女的

厚~我真的無法形容那剎那間的感覺

感謝神明讓我在那鬼屋裡平安住了一年多的時間

丫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