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前一天我們發生了口角,在情人節的這天,只要想到你說過的話,心就隱隱作痛,甚至幾幾度紅了眼眶。

不能也不敢哭,因為深知一哭不可收拾~

曾幾何時,我們之間的互相和尊重,竟變成了"報備"

我一直以為,那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因為知道對方的在乎和擔心

所以要去哪正在哪都會打個電話知會一聲,然後就一直到快回家時再聯絡

這是一種再基本不過的尊重了,也充份給對方空間

但昨天你一句"什麼事都得跟妳報備嗎?"

讓我著實的愣在那....

腦筋頓時有幾秒鐘的空白

是你的氣話

或者一直以來你都是如此認為

在這情人節的當天

同事收到花、收到巧克力的人很多

甚至還有同一個跑來跟我炫耀兩次的

以前我還不會有什麼不好受滋味

因為對彼此的愛放在心裡就好了

但在傷心的今天

那種畫面就更令人觸景傷情和刺眼

我真的很想說....

~去他媽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