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天蠍座的老公嗎??

你們家的天蠍座老公浪漫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天蠍老公都蠻值得嫁滴

週遭的同學嫁天蠍都還蠻不錯的

很疼老婆對老婆也很好

但我家這個就獨缺浪漫

從交往到現在我只收過他一次花

還是自己開口硬討的

結果他停在花店門口

在車上的我其實滿期待....

他一上車~~

一朵水藍色的玫瑰花

我真的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讓人更噴飯的是他居然說:花太貴了,買一朵就好~

這件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嘿嘿...別得罪女人~ )

在前幾個月我也有開口說我想收到他送的花

哈哈....到現在連個屁都沒有

4/17日是我生日,其實心裡都會一直期待他能良心發現買個花來送我

但今天經過大姑的明示之後...看他的反應我就知道

麥夢丫~

但他也不是完全無心啦

明天他計畫帶著全家去吃晚餐.....(聽好~是大家哦! 不是燭光晚餐唷!)

然後會買蛋糕回來大家吃

唉!該哭 該笑!

我的天蠍老公丫!你除了不浪漫之外都ok

但有時我這牡羊老婆也會有想要電視般的劇情出現丫

對牛彈琴~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