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 北緯六十六度 這塊專輯時,歌一播,就深深的吸引住我,集中聽力認真的聽了起來~~
其實整塊專輯中,不見得每首歌都是那麼的好聽,所以習慣的先聽一遍,等到能讓我有所感覺的歌出現時,我才會拿起歌詞來看,對我而言,那才是主打。相信很多人都是如此,主打的不見得合自己的味~~

喜歡它的旋律,感動於它的詞
朋友和情人其實也只有一線之隔
只是很多時候~~愛來的不是時候
有些人選擇放心裡,至少還可以是朋友
有些人藏不住,時機對的,終成眷屬
反之~~僅存的友誼也蕩然無存
或者...成為第三者

感情這事
來了就是來了
擋也擋不了
但~~結局因人而異
只願大家都能幸福~~

*********************************************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話說太過沒意義
感情已滿溢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麼瀟灑抗拒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爲難你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