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碑相傳的功力果然厲害。想當初為了湊人數,自己跟同事分享時,同事那種半信半疑的眼神和態度真的會讓人很受傷說~~
上次也為了讓同事拿到最優惠的價格,自己硬著頭皮自己將數量給湊齊,心裡也有準備說:要擦到明年了
在影印時,看到一位同事拿著皮膚科的名片問我,有沒有去過這間,知道她是為了痘痘所苦,所以很自然的跟她提了ABI的事,也說了我的經驗和其它同事用了之後的感覺等,我想至少我有將我所知道跟她做告知,沒有藏私那就夠囉!
我想同事可能有感受到我的真誠吧!二天後一次跟我要了四條,我還跟她說,沒用過,拿個一條試試就好,一次別買那麼多啦!後來才知道,是四個同事要的,那位同事說,覺得我說的蠻有道理的,所以也跟較好的同事說了這事,就這樣~~人手一條。
接下來就是一條又一條的接著出清我當時很害怕擦很久的庫存了~~
直到我跟同事說:別再跟我拿了!沒貨了啦!留個幾條下來讓我撐到下次團購吧
因為老公也愛上了,小孩需要時也會擦,量用的可比以前大的多咧!

☆嘴唇破裂

老公有次去台北上課,因為氣候很冷,我有始以來看到他的嘴唇裂的那麼嚴重,下唇不只裂,還變成”糙灰搭”那樣,稍為微張就又裂開滲血,那可痛的咧!勤擦護唇膏,擦了三天沒多大進展,老公問我怎辦?我後來才想到,或許可以用ABI來試試,所以裝的很懂似的跟老公說:晚上睡覺時,敷ABI啦!(其實我沒試過啦!您也知道,我效果都沒別人來的明顯)
老公又問:那護唇膏呢?
哇靠~~我怎麼知道丫(心想..)
嗯....先別擦,ABI敷厚一點,別吃到,護唇膏早上上班再擦就好了。我又裝會的說。
可能說的跟真的一樣,老公真的照做了。
兩天後~~老公很興奮的叫我:老婆,你看,都好了耶!
死馬當活馬醫,還真的有效耶!
之後女兒也發生同樣的情況,老爸試可以,女兒當然也如法炮製囉!

★指甲抓傷

兒子回家後,額頭貼了OK蹦,想也知道那是戰果
洗澡時拆開來看,哇!那傷口很深,還留著"湯"(組織液)
雖然是男的,但超怕痛的,所有會刺刺的甚至擦完會更痛的
他寧可放著也不肯擦藥,所以我先用生理食鹽水先沖過,用ABI大量敷著,就這樣,也差不多是兩三天的時間吧!傷口復原的很快,但就快好的時候,在學校又受傷了,就在同樣的地方,回來看到後快暈了,不會吧!?同樣的方式下,傷口在兩三天後復原了,幾乎看不見傷痕。
補充:我有用小盒子裝一些ABI讓兒子帶著,麻煩老師在傷口上幫忙上ABI,有空就擦有空就擦,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傷口復原的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