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但心裡是高興滴!
昨天晚上十一點去到了後龍
在老一輩來說,十一點過後就是隔天了
所以昨天十一點後就是十五元宵了

改名字改了近四年有了吧
直到最近才知道要去天公廟稟報
好讓天公知道你已更新名字
由天公做主,讓你走新的運勢
就連生死簿上的名字也會更正
否則新名的運勢會在走上一段時間後,就停擺
因為天庭那會發現,一個人有兩個運勢在走
但因為沒有稟明新名,會把新名除掉,繼續走舊名的運勢

昨天特地去完成這個程序
大哥那比較嚴謹,所以跪了很久
因為要求天公做主,也要去查明
或許是四年了,老公跪求很久都沒有連三聖筊
站在旁邊的我看了更是害怕
想到待會我可能也得這樣
不由的擔心起來了

就在感覺好長的時間之後,連三聖筊後就換我了
我著實也跪了好久
自己很禁不起跪,有感覺到自己的腳在發抖
剛開始講的很不順
也講的太快了
心裡也急
一段時間後也好不容易有三聖筊了
心裡很高興

還有女兒的......

用求助的眼神看著老公

你來求吧!你已經有休息一下下了
我這兩條腿禁不起跪~~


老公二話不說的就直接跪下來幫女兒求
還真奇怪咧!超順利的,很快就有三聖筊了

大哥說,因為小孩沒有什麼造業,且神明會體諒父母的苦心
還有一件很神的事就是...
若是大嫂在旁監擲筊,一般都會比較順
但若是大哥在旁,往往要擲上好一段時間
這是大哥自己說的,好像神明對大哥都比較苛刻
(難怪老公求那麼久~~剛就是大哥在旁監督的)

大哥說,有些人只知道取名,該有的程序都沒做,
結果還是回到原點,徒勞無功!

好在這四年我們都還不錯
因為那時在算舊名時,我們運勢都還OK
只是為了讓晚年更好,還有一些要避掉的才改名的
好理加在,雖走舊名,但不至於太差

也希望在今年走新的運勢開始,能更順遂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