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稟天公改名之事後
也一起求財神符

知道財神符有一段時日了
也知道不好求

大哥說一定要武財神答應
他才能開符給你

很多人每去必求
但都沒能求到
因為一人一天只有三次機會
今天沒有,下次再求

哇~~~還是要跪~~

讓老公先求,只聽大嫂說一次,還有一次,最後一次
原以為老公有求到,所以才會一次一次的數三聖筊的
直到結束後才知道,是老公三次機會都沒能得到三聖筊

問清如何求後,我照著唸,一聖筊,二聖筊,三聖筊
YA~~~連三聖筊耶!
喲~~不錯嘛!第一次求就有了。在場的人這麼說。
我高興的三跪九叩,因為太高興了,最後一叩沒叩扣成,趕緊補上

那種心情已經無法言語,大家都看的出我的高興
也很訝異我的好運氣
據我所知,目前一次求就有的,好像我是第二個
真是太幸運了!
我一直在心裡默念謝謝財神爺!謝謝財神爺!
拿到得來不易的財神符後,跟老公炫一炫後,趕緊放進口袋
今天再來問問要如何用,時效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