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一句"什麼腳的很好看"
我上網去查了電影有沒有一部什麼"腳"的
還記得那時直接回了一句"佛山無影腳嗎?"

海角七號,一看到是國片,又沒有大卡司,很自然的就產生抗拒的心裡
不是我不愛國片,懷疑...只是長期被騙下的產物
習慣去看了"網友短評",意外的發現,它是大受好評且大力推薦的
耐不住那好奇想看的心,籌不到電影票下,殘殘的就來去看吧!

好看!真的!我們5點多去買票,七點的場,居然就快沒位置了,這是我難以置信的
國片耶!這表示它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才會在還有快兩小時的空檔時,票早已快銷售一光了
熟悉的人,熟悉的場影,一眼就看出那是夏都(這好像是我頭一次"目色"(台)那麼好 )
甚至還認出有位小姐就是當初接洽的我們的

沒有太多贅飾,感情和劇情呈現的很平淡,人物的對話很生活,但這卻可以更貼近並憾動你心靈深處
平時就會有的對話,經由裡頭很鄉土的呈現,往往就會製造很多的笑點
我自己是笑到飆淚和岔氣啦!
廳內的笑聲是不斷的,坐我右手邊的一位先生,雖離了走道,但你可以聽的見他的痛苦,因為拐過笑筋的人就知道,那笑是停不了的,當大家笑完時,拐到笑筋的你是無法跟著停下來的,我可以體會他要忍住笑,憋住那笑意的苦,只見他在觀看的途中,不斷的取下眼鏡,頻頻拭淚。真不知那是幸福還是痛苦丫

配樂真的很好聽,范逸臣唱的那兩首,車上就有再聽,但看完電影後聽起來就多了不同的感動了
對著友子唱的那首歌,著實讓我起了好多次雞皮疙瘩,眼眶一度泛紅....老友子那背影讓我看了有很多的感觸,一段沒有交待的遺憾,痛苦掙扎不解了六十多年,六十年後,只能從信中去得到解答,但為時已晚了...我想那是兩人一輩子的遺憾~~但這也讓丫嘉忽然頓悟愛要及時!開口說出心中的愛意和決定,更在台上大膽的表示!老實說,我從不知道范是那麼帥氣的耶!

總之呢?

給這部國片一個機會,你會發現它是值得的

引用於:http://blog.yam.com/MyUniqueOnly/article/17177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