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群小孩和警察的追逐中,孟買貧民窟裡的落後髒亂一覽無遺。讓身在台灣的我,著實震懾。

(幾乎跑遍整個村落)

 

 

為了要見偶像,為了能保住那張照片,往糞坑裡跳那是要多大的勇氣丫。

在他望了糞坑下望的時候,我看了老公一眼:不會吧!?

然後身子本能的往旁縮了一下,表情揪成一團,因為跳下去"啵"一聲的隨著飛賤起來的糞便,厚~真的很噁~~但看他毫不在意的衝向偶像…很吃力的(全身濕漉漉的糞糞..)

不只是我…大家都笑了…

 

(就是蹲太久,讓老哥沒賺頭才會被"關便所") 

 

只是跳糞坑換來的簽名照,被哥哥給賣掉了,從這可以看出,哥哥比較奸巧,是個會算計的個性。

 

其實在那人口販子出現時,我就得他不是好人,載了一車小孩回去後,看到不是斷手要不就是斷腳,甚至眼盲的….就正好驗證他是抓小孩回去賺錢的。

 

抓住小孩單純的心態,拚了命的練唱聖歌,只為了能得到賞試,可以獲得雙倍的報,然後用熱油還是什麼的把那天真的小孩弄瞎,那一幕…很殘忍很惡毒…

 

我更害怕傑默的哥哥薩利會為了利真把傑默給出賣了,但事實証明,再怎麼壞再怎麼攻於心計,他對弟弟的愛是不能被取代的。但在他把拉蒂卡的手給放掉,在他把拉蒂卡給強佔的時候,對他的自私和霸道,我真的很@*%^($%

 

事後倆人跟著火車四處去旅行,他們不曾在乎目的地是哪裡,因為他們在乎的是能安全的在火車上做他們的生意即可,就這樣被趕下火車,再溜回火車上,再被趕下火車的反覆中度過了童年。

 

我不得不說這兩個小鬼真的是很有生意頭腦,鬼靈精怪的,居然可以將錯就錯的當起導遊來,還真把那兩個美國人唬的一愣一愣的。最後還把偷來的鞋子收集起來做起生意來了。這讓我看到了在悪劣環境中,就連小孩子都能有自己一套求生的本能和本事。

 

(相依為命,自有一套生存方法的兄弟倆)

 

 

在答題的時候,因他是送茶水的,因他沒受過教育,這些連醫生律師都答不出的問題,他居然可以一路過關斬將,不僅讓眾人跌破眼鏡,更讓主持人不以為然,我承認….我在那主持人去廁所跟傑默說了那段話之後,接著在洗手台的鏡子寫下答案時,我打從心裡的跟老公說了一句:他真的是好人。冰雪的我居然給騙了…

 

(答題現場) 

 

很多人都認為,是因為傑默的社會歷練讓他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他對那主持人的好意不為所動。可我的解讀是,因為傑默的憨厚和樸實,他明明不知道答案,所以他不能作弊,不能用廁所裡那角落的答案來獲得不該屬於他的獎金,所以他故意選另一個答案,在我認為,是他的誠實給了他機會。(你可知道,在他不選擇主持人給的答案時,我和那主持人是同樣的懊惱,我是懊惱幹麻不選都已經明示你的答案,主持人是懊惱他怎不上當。)

 

雖然後來主持人臉羞成怒的叫警察把他抓走,甚至大言不慚的說傑默作弊,就在製作反問他你怎麼知道他作弊?甚至問他,難不成你給他答案的時候…他反而吱吱唔唔的心虛起來了……

 

他被歐打被電撃的那些畫面,似乎無形中把低下階層人給定位了,就算你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傑出,那都是好運,要不就是作弊得來的….因為….你怎麼跟醫生律師這些上流人士同論呢?熟不知,人生歷練中的片段,竟成為問題中的答案。

 

(警:你是用什麼方法作弊的?) 

 

那偶像就是他不顧一切跳下糞坑的;母親遇害時,兩兄弟逃亡所見的裝扮羅摩神的小孩;在拉蒂卡被哥哥給強佔時,哥哥拿著槍說的那段話;在拚命練習唱著詩歌,卻換來被迫逃命和拉蒂卡分離的難過;在多年後他拿一百塊美元給被弄瞎的朋友…..這些記憶都被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最後一題就是他上學堂時老師有唸過的大仲馬的三劍客的書,但就是沒能提到第三個人..這讓我緊張的很,但注定該他的就是跑不了丫~~

 

(終於..終於..兩千萬盧比入袋囉) 

 

 

傑默對拉蒂卡的專情,想必讓大家都深深感動著。一心就只想找回拉蒂卡,即使她被哥哥給玷污了,即使她後來被哥哥給讓給了老大,這都不曾動搖他對她的愛,也改變不了她在他心中那完美的地位。

 

他們最後在火車站相遇的時候,我多害怕傳來一聲”砰”,然後拉蒂卡應聲倒在血泊中丫。好在是我多慮了……倆人的命中注定,讓他們終成有情人終成眷屬……

 

(命中注定) 

 

片尾那舞蹈會讓你繼續坐在那把它給看到最後唷!

 

(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