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媽說

或多或少有收到一些現金袋

但可能社會黑暗面太多

有些人並不是很信任我老媽

常會有人打電話給我媽要直接跟佳琳說話

然後現金袋就直接寄到佳琳家去

..她有時真的會寸步難行,收件時會很吃力

所以她後來還是都跟對方報我家的地址

我人在新竹,所以都是靠和老媽通電話了解現況

老媽說她可能要陸續寄出感謝狀了

因為老媽的手有舊疾,痛起來會無法使力

所以她說她加減寫加減寄,不要積太多

還說佳琳要她跟我說很謝謝我的幫忙

(其實有幫上忙,我真的就很高興了,要不是我住太遠,我還真的很想殺去國中找校長談耶!)

有一位丫伯真的很”甘心”,68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南投埔里人。

他來了兩次。

第一次是拿降血糖的草藥來,好像不便宜,什麼三管要五千塊。(我腦筋不好,有時會記不太住這不熟的東東)還問佳琳,你是要錢還是要身體健康,老媽很雞婆的幫忙回:當然是要身體健康

丫伯的意思是,要錢他沒有,但藥他可以供應,老媽跟丫伯說,佳琳的胃也很差,痛起來就跟快死了一樣,你猜怎麼著

幾天後,那位丫伯又從埔里南投來了,就是拿胃方面的藥來給他,還送了治頭痛的藥給我老媽

這種善心真的是很難得,南投耶~我光想就覺得遠

要不是有很強的善念,不會專程來兩趟,用寄的不就得了

在此替佳琳謝謝這麼付出這麼幫助她關心她的善心大德們

因為有你~讓她心中有很多很深的暖流自心底流過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