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演名稱:「小精靈大冒險 」兒童音樂劇


演出團體:吳鳳幼保系


活動類別:音樂舞蹈劇


演出時間:2009/03/28(六)1930、03/29(日)1530


演出地點:演藝廳


票  價:100/150/200


售票系統:團體自行售票


『小精靈大冒險』 兒童音樂劇


演出日期及時間:

第一場98年3月28日(星期六) 晚上7:30分
第二場98年3月29日(星期日) 下午3:30分

票價:

一樓座位200元及150元
二樓座位100元

售票方式:自行售票。

售票地點:吳鳳技術學院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
                      國棟樓 四樓 B402幼保系辦公室

電話:05-2267125轉61402


「小精靈大冒險」故事大綱
森林中的精靈部落,每十年都會選出幾個小精靈參加成年禮的試煉,他們必須尋找各個部落存在的問題,並且設法協助解決問題。在成年禮的試煉過程中,小精靈們會遇到各種困難,他們可以選擇獨立完成任務或是團結一起解決困難。這一次,小精靈們選擇了團結,但是沿路上他們卻常有爭執。而部落長老則一直默默跟隨在小精靈們的身旁,觀察小精靈們的試煉過程…。

***************************************************************

3/28號那天晚上,和佳琦和丫源及我們一家四口加上鄭宇翔,七個人擠了一台車就往嘉義演藝廳衝去

因為...我們快遲到了

演藝廳已經蓋好很久了,但那天是我第一次去

因為那裡給我的感覺是很陰森滴

旁邊是靈骨塔,前方是夜總會

丫源說,要不是今天有活動,平時沒事時,晚上誰敢來丫


 

我們是買150元票價的位置

可能是太晚去了,坐在一樓的最後兩排最外頭的位置

看的出來那三隻小鬼還蠻期待的

但子瑜之前和佳琦去看過飛行船的話劇表演

所以她是三隻中最知道狀況的一個

我擔心的是,翌是那種嗓門很大,看到什麼就會馬麻馬麻一直問到你回答為止的人,所以去之前和進門前我都有再三的提醒他

翌,進去看表演的時候,跟看電影一樣都不可以講話哦!要不吵到別人,會被人家趕出去,知道了沒?

我知道鄭宇翔也有聽見我跟翌的叮嚀


坐好定位後,翌坐最後一排,但他太矮,要看到前端的表演,似乎很吃力,我索性把他抓到我這,抱著他看。

只見他坐在我腿上,不停的四處張望....最後居然扒著前面的座椅,朝前座的人拍了一下頭,然後對著回頭的人傻笑,動作之快讓我來不及反應的只能三條掛馬上在臉上就位,但當那人回頭對著翌笑時,翌在頓時也愣了一下,除了我之外的另外五人也被突如其來的插曲給逗到哭笑不得

 

"對不起!不好意思!"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後來佳琦還是要翌到後頭靠走道去坐,想說讓身體朝外的角度來增加視野,但翌真的是...太矮了

 

後來接待的小姐見狀表示有墊高的座墊,用証件就可以去借

我們就借了三個給那三隻小鬼用。這個設想到是還蠻週到的

 

表演開始沒多久

 

"這有什麼好看的"翌果然是本性難移丫,話一出,我和老公都回頭看了翌一眼,佳琦趕緊跟翌說了一些讓他有興趣再往下看的劇情



小精靈們,最讓小孩印象深刻的是"胖嘟",和她的口頭禪"會不會死翹翹丫"
(誰是胖嘟,不用我多說吧!)


 

"馬麻...為什麼......."
"馬麻....他怎麼..... "

他還是開始發表起他的想法和他所有不解的疑惑了

我們只能小小聲的解釋和提醒他"噓~"



 

長老
(白花花的鬍子批頭上)

 

前面是真的有些乏味,所以這小子很難入戲

一直到岩石村的巨人出現

他開始專注、緊張、害怕

因為巨人一直拿石頭攻擊小精靈們,直到巨人用竹笛吹晚安曲他才睡著

"馬麻,我不要看了,我會怕,如果那巨人又醒過來了怎麼辦?"

"巨人是守護神,他是好人,他只是因為都沒有睡覺才會變成愛生氣的,他睡著了,小精靈就安全了,睡飽了就不會再拿石頭丟人了"



 

岩石巨人把翌翌給抓高來拍,翌翌回家自己爆料
"巨人抱我的時候,我很害怕,我身體一直花抖"


 

中場休息時間,我帶著他們去上廁所

三隻就開始一直說著劇情,你一句我一句的,說的口沫橫飛

回到座位時,我看了手中的傳單,趕緊跟翌說待會會有巫婆丫什麼的

好讓他有期待



 

壞巫婆之一
(翌翌和鄭宇翔拒絕合拍,子瑜似乎還是很害怕被吃掉,人家巫婆笑的很和藹耶!)


 

後半段他都算是很投入的再看表演

所有的音效和背景音樂都是由樂團現場演奏的

臨場感很好但也很不容易

表演完畢就趕緊到大廳去跟參演的人合照

相機居然沒人帶

只能再拿著老公的夏普出馬了

女兒真的很用心再看

拍完了一輪了才跟我說

還有花精靈和火精靈沒拍到

手機拿著又衝進去拍第二輪



 

翌翌強烈要求要拍的火精靈.....事後依我當媽的直覺,該不會是她們穿薄紗丫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看到他站的位置沒....)

 

花精靈

 

 

回家的路上

三隻當然又是嘰嘰喳喳的說你一句我一句

就連我出考題考剛剛的劇情內容

他們都能輕鬆的回答

就連那隻"這有什麼好看的"也可以答的出來

想必今天這齣話劇,可以讓他們說上個幾天了

鄭宇翔這時說:丫姨,我剛剛有笑很大聲耶!這樣有關係嗎?不是不可以說話和出聲音的嗎?但我忍不住....

佳琦回:好笑的就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笑丫,這沒有關係的,只是在表演的時候不能一直聊天,大聲的說話丫,笑可以笑丫....

鄭宇翔,難不成你剛剛一直憋著不敢笑丫,我..我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