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去竹北的夏慕尼慶祝生日,就我和老公兩人

台塑集團的都差不多吃過了

就這家還沒去嚐鮮

其實光知道它是鐵板燒,就讓我有些沒那麼期待了

 

一進去坐在那,我就後悔了

和一群人圍在那,頓時讓我覺得像坐在路邊攤等點餐

覺得花這樣的價位,卻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和隱私

感覺很不好就是了

 

光是坐在那,想說什麼也不方便大辣辣的說

大多時候我都手托著下巴在那等我的餐點

隔壁坐了一對情侶(應該吧)

女生的妝是超濃的

不時的搔首弄姿,拿了手機狂自拍

讓坐在旁邊的我有些不自在

我多想獨自坐一桌

盡情的享用盡情的暢談

但我只能等著那稀稀散散的食物往盤裡送

 

其實去之前,有上網去看過網站介紹

感覺是還可以

也許是鐵板燒的關係

主餐的部份就是很沒有質感

跟圖中有經過擺飾過的主餐比起來
那種料理好往你盤裡送的零散感

著實是讓人好失望

我和老公點了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凱薩琳牛排

 

 

【這是夏慕尼網站上的圖片,但實質上是真的完全不一樣】
 
 
 

牛排的部份做了兩種的料理

說真的~沒有很好吃,而且很鹹

主餐部份的失敗

讓我的感覺差了很多

 

湯點是沒有落差很大

味道也還可以

 

 

 
 
          松露百菇沙拉(暖)                         軟殼蟹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暖)讓我好失望,我是很愛吃菇菇的人,但沒有入味,加上有些涼掉了,整個口感就沒有很好。

軟殼蟹沙拉是讓老公很稱讚,因為它很酥很酥,吃在嘴裡"ㄎㄠˊㄎㄠˊ"的,本來一直不肯吃一口的我,在老公一直誘惑下吃了一口腳,還真的是很酥耶!一般沒有炸成功的都會有些濕濕軟軟的。但它的真的很酥脆。

有一道好像是大白菜還是高麗菜的,味道也不優,但很新鮮就是。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

我很專注的看著他手不斷的翻炒著,因為距離加上度數不足,我只知道有一大碗紅紅的加了進去,我直覺以為那是紅蘿蔔。直到拿到那一碗,才知道是蝦卵,加上那酥炸櫻花蝦,吃在嘴裡會有那種咬破蝦卵啵啵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吃到這裡就很撐了。

 

用完炒飯後,就是等著帶位至二樓享受甜點和飲料

在等待的時候,我跟老公說,有沒有像是要等著判決丫

好像是等著要帶去受審的感覺

“ 快輪到我了、快輪到我了…… ”  

 

 

 
 
 
 
 
香榭奶酪                            鮮果巧克力鍋
 
 

香榭奶酪鮮果巧克力鍋這兩個甜點都是我吃的,但巧克力鍋在我大力的鼓吹下,老公也吃了好幾口,很喜歡那巧克力的口感,微苦微甜的口感和那散發出來的香味,很討好我。

 

(正當我鍋底朝天,擔心底下的燭火會空燒時,說時遲那時快,有一片鋁鉑薄片不知何時正好蓋住那燭台,不偏不倚的,老公聽我一說,也跟著我研究了起來,真是恰到好沒的設計耶!我猜它原先應該是黏在那白色燒杯底下的。)

 

至於本來就很愛吃奶酪的我,這三杯不同口味的奶酪,正好大大的滿足我的慾望。好~滿~足~

 

至於我的焦糖瑪奇朵和老公的綠森林果汁〈冰〉,因為已經飽到喉頭來了,所以食不知味了,就不多贅述了。

 

對了!因為是慶生,所以有加贈生日小蛋糕,上頭插著小蠟燭,台塑集團的慣例就是會有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但因為我臉皮薄,所以婉拒了。

可我很夠義氣的將我的生日蛋糕給老公吃了。(因為~它已經吸引不了我了。

 

 

夏慕尼的心意

 

 

後頭那杯就是焦糖瑪奇朵

 

順帶一提:

 

我是一直到出了門口才見抖大的門牌號碼128

回到車上,老公把停車單遞給我,說巧不巧,停車格的車號也是128

一路上想著:這是在報名牌給我嗎?

 

 

 
 
 
【食材圖片取於夏慕尼網站  http://www.chamonix.com.tw/menuf1.htm 】
 

 
這是回家時特地去拿的蛋糕,是專程給小鬼吃的,他們期待的就是誰生日,因為....有蛋糕可以吃
 

 
居然沒有附蠟燭,所以就...開動吧!還客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