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太太,這裡是公司,可以請妳別在這吵吵鬧鬧的好嗎?你們的家務事請你們回家去解決,不要再公司吵成這樣,很難看!

哇咧!義正嚴詞,一點都不覺得心虛耶!果然是老練!

 

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帶她回去。~演的還真像啊你們。

是妳!是妳對不對!妳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家庭,妳到底是存了什麼心?妳要不要臉,他都結婚了,我們還有兩個小孩,天下男人都死光了嗎?妳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家庭,為什麼?為什麼……”那女的泣不成聲的整個人軟坐在地,掩面而泣的直問為什麼?最後只有令人鼻酸的啜泣聲….

那模樣讓人看了於心不忍,這段婚姻似乎已經讓她精疲力盡了,她似乎還想抓住那一絲絲的希望,挽回些什麼…..

妳別胡說!我也懶得跟妳說太多,妳再不走,我就叫警衛來處理。

都這節骨眼了,她居然還能如此趾高氣昂,要不是礙於身份,應該有很多人想棒打薄情郎,踹死那花痴狐狸精吧!

走,我們回家再說好不好,妳讓我留點面子好不好?男主管蹲了下來,再次試圖的柔性勸說,但手仍是緊抓著那女的手臂,軟硬皆施。

 

那女的抬頭狠狠的瞪了花痴一眼,極快憤怒的站了起來,再用大家都來不及反應的速度甩了那大千金一巴掌後,快步的往大門奔去。

男主管傻了幾秒後追了出去。留下了那位在罵街的花痴潑婦狐狸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