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鑽石夜總會

有位女生上看!怎麼可能的節目。一直覺得眼熟

來賓一直再猜她是幹麻的

修長的腿,辣辣的身材

帶出門是很有面子那型的

老實說,她說的極瞹眛,讓我也一直猜不出來

一次五百元?

 

進去屏後搔首弄姿一番,蔡頭還懷疑的問:會脫嗎?

我因在幫小孩剪指甲而有短時間的低頭

再抬起頭來時,挖靠!

這不是之前看過那落差極大的女生嗎?

 

【相信大家都收過這封MAIL才對!】

 

“這個媽媽看過了,朋友寄的MAIL就看過了。”

“那舞柯零!”聽的出婆婆的驚呼,還問我是同一個嗎?

“馬麻!那..那..女生好醜!剛剛那個呢?那是她變的哦!”兒子問了很多。

“怎麼可能,好可怕,差那麼多。”女兒也嚇到  


 

兒子是一直問個不停,所以你必須要解釋什麼是化妝,什麼是卸妝

再聽著那位女生自己道來

前任男友一看到卸妝就分手了

現任男友是看到卸妝後的她,三天不跟她聯絡

小鍾更是直言,這就是告訴大家,夜店的女生不要隨便搭訕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囉!讓我也飄飄然的重點來囉!

 

廣告的時候

兒子睜大眼睛猛盯著我瞧


 

“你幹麻一直看我?”我仍低著頭剪著他的指甲。


 

“馬麻!妳也有化妝厚!”

 

“我沒有化妝丫。” 我再居家不過了,再家是可以多隨便就多隨便,是不容臨時有朋友、客人上門的那種。


 

“妳有化妝!不然妳怎麼會那麼漂亮!”兒子可正經的吶!我發誓!


 

“我哪有漂亮,媽媽很醜!”其實心裡喜孜孜,但說真的,我長的真的不算好看!公司也有女同事說了不只一次,【小孩如果像妳,會很可憐!】    


 

“妳很漂亮丫,妳真的沒有化妝嗎?”兒子不相信的又問了再問。


 

“媽媽沒有化妝啦!媽媽,我也覺得妳很漂亮丫!”女兒也跟著插一腳。


 

夠了!再這麼下去,我會失去理智的,會被你們催眠到自以為”我很漂亮…我很漂亮…我很漂亮…”

 

接下來,就是要解決兒子的疑惑。

 

“妳看媽媽,這裡沒有塗顏色,你看嘴巴,沒有塗口紅,你看眼睛,睫毛還比你短,有化妝會很長……”

 

最後…兒子終於知道也相信我是素顏。很開心的跟著女兒說

 

“姐姐…馬麻沒有化妝就很漂亮了耶!”

 

馬麻沒有化妝就很漂亮了耶...就很漂亮了耶...很漂亮了耶...漂亮了耶...這句話仿佛有回音一般的繞著我的腦海,它是一句很好用的催眠劑………  

 

OS:這只是告訴各位媽媽...不管妳再怎麼抱歉,在小孩心中,妳都是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