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地上那件她最愛穿的米奇大棉T往身上套,她最愛這麼穿,就套著一件大棉T,什麼也不穿的…他也最愛她這麼穿…只是…她居然…

一個箭步的衝到她面前,手想都沒想的就揮向她,她毫不畏懼的直盯盯的瞪著他,讓他再次的把手停在半空中

 

“你敢打我!”女的還特地把身子一挺,“就憑你也敢打我!”不可一世的姿態更讓他怒不可遏。

 

男的用力的把手放下,抓著她的肩膀,搖晃著她問:妳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哪裡對不起妳,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妳是沒有男人會死是不是,居然直接帶回來…妳把我放在哪裡?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妳把我當什麼?……

 

他不知道這種憤怒是吃醋還是自尊受損,或者是那種被玩弄的滋味讓他無地自容,不管是什麼因素讓他如此氣憤,女的回應他的話,絕對是他失去理智的主因。

 

“當初也是這樣帶你回來的丫!當你什麼?玩具吧!重點是..我玩膩的了。”說完還很嘲諷的看著他笑。見他愈來愈漲紅的臉,她愈說愈起勁。

 

“你真以為你是我的誰丫!大家都成年了,各取所需啦!”一付無所謂的表情。

 

“我為了妳,老婆小孩都可以不要了。”聲音微弱的說著,喃喃地…

 

“你有損失什麼嗎?你跟我還不是想在公司出頭,出了事還不是我出面來處理,你就只會躲在我背後。大家玩玩就算了,我要不是尊重你,不會等到今天讓你發現啦!”理直氣壯的說著。

 

“多久了?”微顫的聲音,沙啞的。他試著深呼吸,強壓住即將爆發的火山。

“憑什麼跟你報備!你發現也好,我們就到這裡結束吧!好聚好散。這幾天你找時間搬出去吧!”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

 

“結束了?”他忽然覺得自己像一張衛生紙,用完就被扔掉。

 

 “要不然呢?你該不會跟我要錢吧!先生!你沒吃虧耶!”邊說還邊用手戳著他的胸。

 

“你也不想想,我供你吃供你住供你用,還讓你睡免錢的,我都沒說什麼了,這樣分手算你賺到,你還想怎樣?回去找你老婆啦!我現在成全你們,把你還給她,她拿了我不少錢耶!愈想我愈覺得倒賠!你要是…”沒等她說完,接著就是一陣拳腳。

 

咒罵聲、哀號聲、求救聲、尖叫聲,鬼哭神號般的驚動了住戶,在警察和救護車未到達前,沒人攔的住他激動、羞憤、悔恨、懊惱交雜下的拳頭,此刻的他像是一頭發了狂的野獸,更像是殺紅了眼般的停不了手,重重落下的拳頭仿佛才能讓他從中得到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