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半個月,男主管先回公司上著他的班。

撇開他私德不談,在公事上他的確是認真負責,在跟客戶和合作廠家間,也自有他的一套,這段期間,公司沒有他,很多事都無法正常運作。因為他的歸隊,著實讓那代理人鬆了好大一口氣。

可看的出他的改變,整個人變的很沒有元氣,公事上感覺也虛應了事、時而恍惚,因為在跟他報告這段期間的營運狀況時,可以見他眼神空洞,思緒似乎在很遙遠之處。

他也似乎猜想到,他和她之間發生的事,已不是秘密了。

但他不主動提,料想也沒人敢問。

花痴也已回董事長家靜養,畢竟是董事長的心頭肉,夫人也執意如此,雖然平時都有讓家裡的佣人去她那打理,但這次情況不同,把女兒留在身邊,一方面可以方便照料,一方面家中有的是人手供她使喚這差遣那的。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避免那男的再去糾纏。那的小窩的早就被董事長差人去把鎖給換掉了。

 

妳打算怎麼處理?董事長問。

 

“……”她沒答腔。

 

妳總是得說個想法讓老爸知道,這件事妳也有錯,一開始妳就該聽我的,不該去招惹有家室的怎麼想也想不到你會去挑那種的….”還是免不了說說一番道理。

 

我不甘心他居然可以動手把我打成這樣他以為他誰丫?怒氣似乎未消。

 

事情鬧大對妳和公司不見得好,老爸還擔心這位置坐不穩當,上次他老婆那事,已經讓你爺爺很反感了,家族裡的人虎視眈眈這個位置,這次妳又給我出這紕漏要不是顧慮太多,我早就…”董事長又氣又煩的在房裡跺步。

 

我不管,難不成我要白白被他打假的丫,你要幫我做主,我不想再看到他了。

 

她雖氣憤難消,但她很清楚老爸這位置是如坐針氈,雖有一定的權,但不容有些許的差錯,上次因他老婆抓姦的事鬧上警察局,要不是動用人脈壓下來,早就上頭版了,爺爺和家族的人因這事還開了家庭會議,老爸被噱的頭破血流,爺爺更是挑明了,不容許再有第二次

 

我會處理,但我要妳跟那男的斷的乾乾淨淨,還有,男女之間的事請妳節制點,別再亂搞,我心臟經不起妳這樣搞。董事長心中似乎已有盤算了。

 

我不覺得我亂搞什麼,我跟他又沒結婚,我有選擇的自由和權利是他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反正你要幫我出頭,我是不可能再和那爛人在一起了,更不想見到他…”一直都是別人該死的邏輯,就算被打到腦震盪了還是不懂檢討。

 

過沒多久,公司發佈了一則公文,大意就是這高階男主管因為在公事上和女花痴意見相左,溝通過程中男主管情緒失控,在衝突時以致女花痴身心受創,嚴重送醫,但因念在這位男主管對公司盡心盡力,出發點也是為了公司,所以只予以記大過一支以示警惕。

 

有情有義的一封懲處文,但看在公司其他人眼裡,無不竊笑在心裡,覺得可笑至極,他看似被犧牲掉了,但沒人同情,反而都是暗中鼓掌叫好的。

 

那花痴康復後也發佈了一則人事命令,因總公司需她的專業,所以調派她至總公司協助。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完全脫離這事非之地。有人更戲謔的說,她只是換一個地方去拓展她的業務,將專業更淋漓盡致的應用在更繁雜業務上,可有的她忙了。

 

至於這男的,把他留在這是非之地,讓所有人把他當笑話看盡,這樣的折磨也稱的上是妙絕了。

他只能低調再低調的過著這種生活,他相信,人是健忘的,時間總是會淡化掉這些是是非非,他沒有本錢選擇離開,除了現有這份工作外,他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了。

 

他曾試著再回頭去找前妻,但前妻的父母除了把他罵到狗血淋頭之外,絲毫不願透露他們的行蹤。他也沒有權利去怨聲載道的,在所有人眼中,這是他咎由自取、怨不得任何人。

 

只是激情過後的惡果,為什麼只由他一個人來承擔

 

往後的日子他過著被當茶餘飯後消遣打發的點心;她也極盡本能的發揮她的專業,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他學乖了,所以他低調不過的更努力守著崗位;她也學乖了,只要是有家室的,她一概不碰。

 

對了!最重要的一點,她可也沒忘,香閨那除了打打野戰外,她再也不做同居這蠢事了。

 

(完結篇)

 

當你()正高興有意外的艷福降臨時,請先惦惦自己有幾兩重,有多少本錢可以去揮霍。畢竟,激情過後的惡果,不見得是你()所能去承擔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