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在塗保養品兼看電視的時候

翌跑到房間來,一副又是興奮的神情,好像又有迫不及待的事要跟我說。

“馬麻,我跟妳說哦!我的鳥鳥不是很短嗎?”

還加上手勢比了一下,他沒貪心,食指和姆指之間的距離比他鳥鳥短了許多。

我看了他,點頭表示同意。

“可是我剛剛在穿褲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超~級~無敵長耶!”  

兩隻手比的寛度都快比肩寛還寛了。這小子…

“真的哦!那麼厲害!那你待會跟爸爸說…”

當媽的我當然是要演一下囉!

 

~級~無敵長…..小子..你有幾根毛,老媽會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婗可 • 手工皂 的頭像
    優婗可 • 手工皂

    C.K.J.J 星球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