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6/12那天晚上去看了首映,人可真多啊!

喜歡那個葛伯,願意在最緊急的時候承認自己收了三萬五千元(拜託~收賄要不就多收一些吧!這算收賄嗎?)



喜歡那個自稱"萊德"的,那鬍鬚太有個性了,雖是反派,但有其原則,就算死都是如他所願的死法。



喜歡那個市長.....不昏庸啦!真的,至少他出發點都有為民著想....

雖然場景不多,但蠻有劇情的,讓我幾乎都蹦緊神經為下一分鐘會出了什麼狀況而擔心...尤其在運送那一千萬的過程中,更令人難以鬆懈....看著螢幕上的時間愈來愈少,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加上狀況不斷,真是急死人!

那鐵路警察警覺性很高,馬上就察覺到不對勁,但死的很冤

那車掌也是,覺得都是被葛伯的主管給害的,要不是他執意捻葛伯回家也不至於如此。

還有那位黑人,他的勇氣是我佩服的,但他卻不聰明,其實他若不是一直挑釁著萊德,我想葛伯是可以勸阻他的。


值得一看!!

 

我一定要提…那晚讓我很難忘的是..做我旁邊的那女生身上發出的汗臭味,不斷的飄散過來…這也是我頭一次遇到。很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