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衣小女孩這事曾在幾年前超轟動的

我本身又很愛看這種東西,尤其是某靈異節目,還曾實地去採訪

並且有找到其他遇過紅衣小女孩的人

下場都蠻慘的....

他們還著照片四處尋訪,想找出他的真實身份..但仍無下文

甚至還有神明直言,這並非一般遊蕩山中的鬼魅

他道行之高深才能讓他可以出現在各地山中,而非只局限在同一地點

話中之意就是無法將其"解決"

可怕的是,據說光是看影片就可以被他所影響了

運勢較低或者是氣較弱的光看影片就可以讓你倒楣甚至喪命了

我愛看也愛聽這東東,所以有一陣子很熱衷在紅衣小女孩的相關報導上

其實看了幾次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就在一次某節目將其格放之後,我光看那臉,整個人不舒服了起來

甚至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以前是看完再轉個台看別的就差不多可以將那懼感給忘光

除了更多年前的貞子從畫面而爬出讓我嚇好幾天之外

他算是讓我無法將他把那臉給忘掉的一個了

就這樣,他的臉整整存在我腦海中有一個多禮拜之久

心都是浮躁的

雖然至今已久遠,但只要一提,那格放的表情就又馬上給出現了

只能盡可能避免去深山中,竹林裡去了

我只能說.....他給我的震撼非一般靈異照片、影片可以比擬的

 

紅衣小女孩事件,發生在1998年三月左右的臺中郊區大坑風動石那邊。某日一個家族好幾個成員都到大坑風動石那邊玩耍,就在玩笑過程之中有人將家中成員拍攝下來,回來之後也就不甚在意所以沒將所拍攝的帶子拿出來看。

一直到不久之後,當天一同去玩的某先生突然過世了,就在辦喪事的時候有人想起在大坑所拍的帶子有拍到往生的那位先生,於是就拿出這卷帶子看。一看之下才發現那天到大坑去玩的家族成員之後,竟然跟著一名臉色鐵青走路輕飄飄的,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但是那天一同去玩的人,沒有一個人想起那天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紅衣小女孩。 更巧的是影片之中那位往生了的先生在笑的時候,口中竟然出現類似獠牙的東西,但是整個影片之中,讓人感覺最不好的還是 那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